高球天后曾雅妮,成為史上奪下4大賽最年輕的球員,在LPGA最新公佈的世界排名裡,曾雅妮不但連續第20週高居世界一,同時積分差距愈拉愈大,以曾雅妮目前的近況來推算,就算全年維持球后寶座,應該都不成問題。

2011Wegmans LPGA 曾雅妮奪冠之路Day4 (10).jpg  

台灣之光,舉國歡騰,曾雅妮奪下個人第四座的大賽冠軍,就好比把天下第一的匾額,掛在牆上再鑲進牆裡,沒有任何人能取得下來,在LPGA最新公佈的世界排名裡,曾雅妮平均積分突破了14分,領先第二位的Cristie Kerr來到3.31分,這是小妮子年初坐上球后寶座以來,積分差距領先最大的一次,所以曾雅妮不但連續20週坐穩球后寶座,而且以現況來預估,一時半刻想要被拉下來,還真的是挺難的。

自從女子高球開始計算積分以來,小妮子的偶像Annika Sorenstam就是史上第一位的球后,並且連續稱霸了60週之久,但後輩Ochoa接班後,一口氣連當了3年158週的球后直到退休,再來當最久的就是小叮噹申智愛的25週,曾雅妮再一個半月就可以超越,單獨成為史上在位第三久的球后。

小妮子稱霸世界的好表現,可以預見10月份在台灣舉辦的LPGA高球賽,台灣將會掀起巨大的小白球浪潮。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