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迷所熟悉的大聯盟賽制,未來可能會出現重大的變革,根據美國體育媒體的報導,大聯盟官方以及球員工會,正式提案討論,包括取消分區冠軍在內,多項新的賽制。

大聯盟目前30支球隊,呈獻的是美聯14隊,國聯16隊的不平衡安排,現在大聯盟除了跟球員工會討論勞資協議外,也確定把賽制變革給擺上檯面來討論。

根據報導,大聯盟打算把一支國聯的球隊給移到美聯,如此一來就變成兩個聯盟各十五支球隊,同時每一個分區都會是五支隊伍,排除目前有這邊4隊,那邊6隊的混亂情形,同時兩個聯盟,改成年度戰績最好的各五支球隊晉級季後賽,等於是取消目前分區冠軍晉級的規定,而這些變革,需要75%,也就是23隊以上的老板同意才能實行。

不過由於是玩真的,內幕消息指出有一半以上的機率會通過變革,同時己經有兩支球隊的大老板點名,把太空人給移到美聯,能夠跟遊騎兵形成德州的世仇對決,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Carlos Lee.jpg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