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火球小子張伯倫,以往被球團刻意保護他的黃金手臂,甚至還制定了張伯倫條款,沒想到還是無法避免受傷的噩運,張伯倫被檢查出右手肘韌帶撕裂,必須接受韌帶重建手術,今年球季將提前報銷。

Joba Chamberlain (0).jpg  

張伯倫被稱為洋基的火球小子,每次他以將近100英哩的快速球三振打者,都是洋基迷最愛看的戲碼,自從他在2007年上到大聯盟之後,洋基隊就開始刻意保護這個未來之星,球團為他量身打造了張伯倫條款,擔任先發投手時,限制他整季的投球局數,轉換為救援投手時,只要投一局就休一天,投兩局就休息兩天,這個條款曾經被專家大肆批評,也讓張伯倫感到無所適從,難以發揮實力。

Joba Chamberlain (1).jpg  

到了2009年,洋基逐漸解除張伯倫條款,但以往費盡心思的呵護,到了今年球季還是得面對殘酷的事實,張伯倫被檢查出右手肘韌帶出現撕裂傷,必須接受韌帶重建手術,不但今年球季報銷,明年可能也要到5、6月以後才有機會重返大聯盟。

Joba Chamberlain (8).jpg  

Joba Chamberlain (3).jpg


今年25歲的張伯倫,被身體殘障的父親一手帶大,從小在貧困的環境中苦練棒球,他的奮鬥故事,曾經是全美的焦點新聞,張伯倫的父親說,他的兒子一定會回到球場,而且會比以前更強壯。

Joba Chamberlain (5).jpg  

Joba Chamberlain (4).jpg

Joba Chamberlain (7).jpg

Joba Chamberlain (2).jpg  

至於紅襪隊的松坂大輔,同樣也是手肘韌帶撕裂傷,他將在美國時間10日進行手術,由於這是松坂第一次動刀,讓他心裡相當不安,紅襪隊表示,希望明年的棒球經典大賽,能看見松坂再展雄風。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