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即將接受重返先發的重要考驗,台灣時間13日凌晨1點,他將在主場迎戰太空人隊的小聯盟球員,這次他要以75球投滿5局,完成先發投手基本的投球量,另外,我國投手郭泓志再度進入傷兵名單,他不是生理出狀況,而是心理的焦慮症。

郭泓志.jpg    

在職業棒球比賽中,先發投手要拿下勝投,必須要能投滿五局,這也是他們最基本的投球量,復健一年多的王建民,終於要接受這個重要的考驗,台灣時間13日凌晨1點,王建民將主投他在延長春訓的第六場比賽,對手是太空人隊小聯盟的球員,王建民的目標要以75球投滿5局,證明自己的手臂強度,已經可以重返大聯盟。

其實在上一場比賽中,王建民加上在牛棚練投的數量,就已經逼近100球,對於要在實戰中投滿五局,王建民相當有信心,如果通過這個關卡,王建民等於向所有人宣告,他已經正式擺脫肩傷的折磨。

而當王建民快速往大聯盟邁進,效力道奇隊的郭泓志則再度進入15天傷兵名單,道奇隊在官網宣佈,郭泓志不是手臂或是生理出狀況,而是心理出問題,他受傷的原因,道奇隊說是患了焦慮症,但歷經四次手術,而且霸氣十足、勇於和打者對決的郭泓志,以焦慮症進入傷兵名單,真的讓許多人難以置信。

道奇不願說明其中的細節,因此這也可能是教練團讓郭泓志休息調整對外的一個藉口,雖然道奇沒有設定他歸隊的時間,但希望他很快就能找回犀利的身手和自信心。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