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聯盟8日出現本季第二場無安打比賽,老虎隊王牌投手韋蘭德,8日在客場出戰藍鳥隊時大發虎威,前7.1局,他演出完全比賽,因為一個保送而砸鍋,最後他以108球凍結住藍鳥隊的棒子,這也是韋蘭德生涯第二場無安打比賽。

Justin Verlander 無安打.jpg  

老虎隊王牌投手韋蘭德,領軍來到多倫多藍鳥隊的主場踢館,藍鳥隊是2010年全大聯盟最會敲全壘打的隊伍,尤其在主場的火力更是驚人,但隨著比賽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藍鳥隊不論誰上場,連一壘壘包也站不上,韋蘭德雖然三振數不多,但就是讓藍鳥隊打得不夠結實,就算打得強勁,也讓韋蘭德自己用精彩守備解決掉。

藍鳥隊不斷地三上三下,韋蘭德的完全比賽進入到第8局,在一出局後,與藍鳥隊捕手Arencibia纏鬥了12球,因此毀了完全比賽的紀錄,因為這個保送,韋蘭德的完全比賽停在7.1局,不過,他立刻以雙殺延續無安打比賽,最後來到關鍵的第9局,韋蘭德壓抑緊張的情緒,按照自己想要的劇本,再度創下紀錄。



這是韋蘭德生涯第二場無安打比賽,也是老虎隊史的第7場,更是大聯盟第28個擁有一場以上無安打比賽的投手,韋蘭德擁有100英哩的快速球,再搭配犀利的曲球和變速球,讓他曾經勇奪最佳新人獎,美聯三振王和勝投王,以他才28歲的年紀,未來還將主宰大聯盟戰場好一段時光。(民視新聞張耀謙、楊昭庭綜合報導)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