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何時能重返大聯盟,國民隊4日終於訂出了復出時間表,王建民將在5月19日結束延長春訓,5月22日主投小聯盟2A第一場復健賽,最慢在6月20日前登上大聯盟。




從去年到現在,王建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努力復健,如今終於就要離開佛羅里達維耶拉市的春訓基地,國民隊正式宣佈了王建民的復出時間表。

延長春訓即將要在5月19日結束,王建民在5月19日結束延長春訓前,將會以投一休四的節奏再投三場比賽,接著5月21日向國民隊2A哈里斯堡參議員隊報到,報到隔一天,也就是美國時間5月22日,就要主投第一場小聯盟復健賽,由於王建民有大聯盟合約,按照大聯盟規定,只要王建民投入小聯盟復健賽,就必須在30天內讓他登上大聯盟,因此,王建民最慢登錄大聯盟的期限將在6月20日。

從美國時間5月21日,到6月20日登錄大聯盟的期限,以投一休四的節奏來推算,最多會有六場比賽,但王建民的手臂一場比一場強壯,如果國民隊戰力有需要的話,將會提早讓王建民歸隊,無論如何,在6月份,台灣球迷就可以看到睽違已久的王建民站上大聯盟投手丘。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