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KUSO MLB 看圖說瞎話】活動,2011球季開始每週讓大家自由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看圖說瞎話配你最想配的旁白,只要想出最有趣的梗,就送你精美小贈品!歡迎球迷們一起來玩玩,笑看MLB!

本週的KUSO MLB的主角是道奇隊 Juan Uribe

113197128.jpg   

【本期獲選佳作】

【by 陳昱升】問君能有幾多愁?   Uribe : 恰似一年冠軍沒被留

 

不囉唆,剩下的該你們發揮囉~  請直接在底下迴響。別忘了在右上角幫忙按「讚」喔!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留言,好讓小編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活動時間】2011/04/27 ~ 2011/05/03  23:59:59
【活動辦法】想一個最KUSO的旁白於底下迴響留言。
【得獎資格】加入運動邦噗浪&運動邦臉書粉絲團才具得獎資格。 

【活動贈品】
本期名額抽一位佳作,可獲得神秘小禮物兌換卷一張

※ 前期回顧:
[活動] KUSO MLB 看圖說瞎話 #5 111499156.jpg      

※ 如果你對NBA也有興趣,歡迎去參加【KUSO NBA 看圖說瞎話】系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