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投手群又出大問題,第三號先發休斯去年勇奪18勝,但今年開季3次先發通通投不滿5局,而且突然失去球速,洋基以手臂失靈為理由,16號將他放進15天傷兵名單,休斯強調自己沒受傷,但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洋基隊目前也找不出答案。

111907705.jpg  

去年18勝成為休斯大帝,今年開季變成爆爆大帝,出手就爆的Phil Hughes,終於受不了要被拉下來調整,根據Hughes自己的講法是他的手臂感覺沒有力氣,整個手臂像死掉了一樣,但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出在Phil Hughes感覺身體沒有任何的異狀,不知道問題在那裡,這叫洋基如何是好?原本洋基打算先把他下放小聯盟調整,但Hughes跟總經理表示,去小聯盟投一休四對他沒有幫助,所以先進傷兵名單,每天固定做力量恢復的訓練再來觀察。

111896074.jpg  

從王建民到休斯,洋基的中生代強投都出現了大起大落的症狀,是訓練有問題還是去年投太多,洋基球團也講不出個所以然,目前決定把Bartolo Colon拉上來先發,並且把Lance Pendleton從小聯盟給叫上來支援牛棚,以解決目前所面臨的休斯危機。

看到宿敵在為投手傷腦筋,紅襪這頭則是不顧戰績,繼續灑鈔票要打造未來幾年的主力陣容,7年1億5千4佰萬美元的天價,留下了29歲的重砲Adrian Gonzalez,雖然A-Gun曾經講過不會對紅襪獅子大開口,但紅襪給出1年超過6億台幣的打破行情價,難怪A-Gun會如此興奮。從Jason Werth、Carl Crawford等人開始,大聯盟明星球員的身價又開始暴漲,讓人不禁要問,接下來生化人Pujols的合約,該怎麼簽?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