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紅襪11日進行系列戰的最後一場比賽,紅襪先發投手貝基特主投八局,被打出兩支安打,投出生涯對戰洋基最多的10次三振,帶領紅襪最後以4:0獲勝,貝基特拿下本季第一勝,紅襪也以兩勝一敗取得這個系列戰的勝利。

98247414.jpg  

紅襪開季前七戰只拿下一勝的最大原因,就是先發投手不可靠,大家排隊輪流爆,面對洋基第三戰,賽前紅襪球迷看到是Josh Beckett先發可能會皮皮挫,因為Beckett生涯對洋基的防禦率超過6,不過Beckett這場比賽重新展現他昔日霸氣,快速球不但精準又有尾勁,銳利的曲球讓洋基打者頻頻揮中空氣。

前兩場投得好,但贏不了球的Sabathia這場比賽,局局出現危機,紅襪打者要上壘比喝水還容易,三局下紅襪跑者首度攻佔滿壘,Ortiz的打擊雖然是雙殺打,紅襪可以得到一分,但是Youkilis也學Swisher施展掃堂腿,卻被判妨礙守備得分不算,還好下一棒的Cameron軟弱滾地球形成的幸運安打,讓紅襪還是拿下該得的分數。

Josh Beckett今天實在太厲害,但讓洋基打線只出現零星的兩支一壘安打,而且前七局就投出九次三振,紅襪打線前六局每局至少都有兩名跑者上壘,僅僅得到一分七局下半第三度滿壘機會,休息一天才上場的Scutaro果然不負眾望,敲出重要安打,紅襪全場雖然錯失不少得分機會,但在Josh Beckett八局無失分投出生涯,對洋基最多的十次三振帶動下,最後就以4:0擊敗洋,基Josh Beckett拿下今年第一勝,也讓紅襪暫時擺脫墊底。

2011411A01M1.jpg    

美聯東區排名 W L PCT GB
Baltimore 金鶯 6 3 .667 -
NY Yankees 洋基 5 4 .556 1
Toronto 藍鳥 5 4 .556 1
Boston 紅襪 2 7 .222 4
Tampa Bay 光芒 1 8 .111 5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