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超級籃球聯賽最後的季後賽,將在明天點燃戰火,試圖衛冕冠軍的裕隆,將在第一輪對上本季戰績最佳的台啤,台啤表示,全隊士氣正處在高峰,加上例行賽對裕隆5戰全勝,他們有信心收拾裕隆,挺進總冠軍賽。

SBL 季後賽即將開打,4隊總教練與球員先禮後兵,展現奮戰決心與奪冠氣勢,例行賽戰績最好的台啤,是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他們將在第一輪對決上季冠軍裕隆,台啤在例行賽對裕隆5戰全勝,加上裕隆2位明星球員曾文鼎和李學林離隊,戰力一消一長的情況下,從總教練到球員都有信心在5戰之內就解決掉裕隆。

裕隆雖然不被各方看好,但前七年的總冠軍戰,裕隆有5次拿下晉級門票,球員在季後賽甚至總冠軍賽的經驗十分豐富,裕隆打算在亂中取勝,出奇兵擊敗台啤。當拿下四屆總冠軍的裕隆,對上拿下兩屆總冠軍的台啤,只有一隊能晉級到最後的冠軍戰,激烈的戰況勢必引爆台灣籃球的3月瘋。


<圖片來源:SBL官網>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