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週大聯盟新球季就要開打,不過因為日本強震,讓大聯盟所有日籍球員,內心都十分煎熬,紅襪的松坂大輔,就親自帶著隊友,在球場外為同胞募款,希望世界各地的球迷,都能向日本伸出援手。

110079234.jpg

大聯盟熱身賽開打前,松坂大輔跟岡島秀樹、田澤純一等日本選手,親自在場外募款,希望美國球迷也能有錢出錢,盡力幫助日本,現在有不少的球迷給予支持打氣,給了球員最大的鼓勵。

16日松坂熱身賽回神,面對老虎先發五局,只被打出兩支安打沒失分,另外還飆出了五次三振,頗有化悲憤為力量之感,另外今年才轉往大聯盟圓夢的西岡剛,也親自錄製影片,讓球團在熱身賽前播放,呼籲大家踴躍捐助,還有已經得到球團許可返日的井川慶,帶著水跟泡麵、電池等救援物資,一抵達日本就急忙搭車返家。

109743464.jpg  97379404.jpg

遇到這麼大的災害,就算人在國外的運動員也不能置身事外,只能希望惡夢趕快過去,找回正常的生活。

 

※以上新聞內容由【美國職棒看民視】提供

main_b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