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戰績吊車尾的洋基隊,17日打出一場精彩好球,洋基投手群聯手完封金鶯,只讓對方擊出一支安打,另外,世界大賽冠軍巨人隊,陣中的賽揚強投林斯肯,今天主投5.1局,又飆出7次三振,在熱身賽就展現衛冕王座的決心。

洋基今年最令人擔心的,就是先發投手的戰力,年輕投手諾瓦能不能扛起第四號先發的重任,他用實力來回答大家的疑惑,在洋基對金鶯的比賽中,諾瓦主投六局沒被敲出安打,還送出四次三振,熱身賽出賽至今,自責分率只有1.29,似乎足以擔綱洋基的先發投手重任。

109475830.jpg

諾瓦退場後,由洋基終結者李維拉登板,這是他春訓第二次上場,首度被敲出安打,李維拉雖然在兩出局後被敲出二壘安打,但仍舊沒讓金鶯攻下分數,而這支安打也是金鶯全場唯一站上壘包的機會,洋基打線則是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2支安打,A-ROD還轟出今年熱身賽第三發全壘打,洋基最後就以10:0大勝金鶯。

另外,去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巨人隊,由王牌投手林斯肯出戰白襪,林斯肯主投5.1局只失1分,全場飆出七次三振,熱身賽至今他主投17.2局,已經三振21名打者,似乎向大家宣告,巨人隊想蟬聯總冠軍的決心。

109732024.jpg

至於紅襪抗癌強投列斯特,在對勇士的比賽中,被敲八支安打失掉3分,春訓至今表現相當穩定,紅襪已經宣佈,由他取代強投貝基特,擔任今年的開幕戰王牌投手。

109307888.jpg

 

※以上新聞內容由【美國職棒看民視】提供

main_b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