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向媒體表示不排斥被球隊交易出去的胡金龍,在過農曆年前收到了一份大禮,昨日被道奇隊以一換一的方式交易到大都會隊。被放在大都會球團40人名單中的胡金龍,今年要力爭上游積極卡位啦!從西岸道奇隊轉戰到東岸大都會隊,這下他可要準備旭日東昇了!XD

20110127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記者會 (0).jpg

大都會總經理Sandy Alderson親自為媒體記者們介紹胡金龍,並為他披上大都會戰袍與戴上球帽。

20110127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記者會 (3).jpg

20110127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記者會 (12).jpg

 

記者會片段

  

 

大都會官網頭條報導胡金龍加入的消息~

201101271120505460588.jpg

 

新聞報導指出

大都會隊位在紐約,這裡有不少華人社區,胡金龍的加盟自然能為球隊在市場開拓上加分。不過總經理 Alderson 今天一再強調,胡金龍加盟純粹是棒球因素考量。

 Alderson 說:「我不希望他認為,他來到這裡是其他的原因,而不是他的能力。他能代表社區很重要的部分,這很棒,我不會說他在這方面不會有影響力,但最終,這是個棒球的決定。我認為他要知道這一點,這非常重要。」

 

胡金龍要加油啊!拿出你的實力與成績!

20110127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記者會 (7).jpg

 

 

穿上大都會隊球衣,全新氣象!胡金龍要帶給大家一張嶄新亮眼的成績單!   

20110127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記者會 (9).jpg

 

胡金龍成為史上在大聯盟第一位被交易出去的台灣球員,這對他會是福還是禍?

20110127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記者會 (5).jpg

 

胡金龍連續四年被《Baseball America》評選為道奇隊農場系統最佳游擊手,感謝道奇隊的用心栽培。

20110127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記者會 (6).jpg

 

除了洋基隊的NY之外,台灣球迷們又多了一個NY週邊商品可以選擇了 XD

20110127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記者會 (10).jpg

 

胡金龍接受台灣各家媒體的採訪

20110127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記者會 (8).jpg

20110127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記者會 (11).jpg

20110127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記者會 (4).jpg

20110127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記者會 (2).jpg

20110127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記者會 (1).jpg

 

以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