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jpg 

1.只要簡單按個「讚」,加入痞客邦NBA美國職籃的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IXNETNBA)

2.點活動的[分享],把這好康訊息告訴更多你facebook的親朋好友

就有機會抽到NBA傳奇球星Robert Horry的親筆簽名籃球等贈品。按讚之外,多多參與NBA塗鴉牆的留言回覆,中獎機會越高喔~

●活動獎項:
<1>Robert Horry 親筆簽名籃球,從粉絲中抽出名額1位。
IMAG0645.jpg  

<2>NBA隊徽籃球,從粉絲中抽出名額2位。
IMAG0649.jpg
<3>NBA泰迪熊+馬克杯組,從粉絲中抽出名額3位。
IMAG0647.jpg
註:獎項外觀以實物為主,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折換現金。

●得獎公告:活動結束一週後,將於痞客邦NBA粉絲團網頁上公告得獎名單。

1.Robert Horry 親筆簽名籃球,從粉絲中抽出名額1位。【得獎者:周品均】
2.NBA隊徽籃球,從粉絲中抽出名額2位。【得獎者:皮爾斯、高郁庭】
3.NBA泰迪熊+馬克杯組,從粉絲中抽出名額3位。【得獎者:Boom Oh、鬼塚徹、林敬涵】

●獎品寄送:公告名單後,NBA小編將發送私人訊息給得獎者,請記得回覆告知詳細姓名與住址,以利贈品寄送作業的進行。

1076865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