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熱愛NBA的球迷們有福囉~ 以後運動邦將會固定推出【KUSO NBA 看圖說瞎話】活動,每週會丟出兩張照片,讓大家自由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看圖說瞎話配你最想配的旁白,只要想出最有趣的梗,就送你精美小贈品!看NBA精彩球賽緊張之餘,歡迎大家一起來玩玩,放鬆心情娛樂一下吧!

本週的KUSO NBA圖片是:

J.R Smith.jpg   

【本期獲選佳作】

我哪有擋救護車阿! (by阿嘉)

Hey ! 你猜對了嗎...? 我是黃立行...(Party girls故意穿得辣 就是怕我不盯住她...)  (by XXL)


不囉唆,剩下的該你們發揮囉~~~  請直接在底下迴響。


【活動時間】

2010/12/30 ~ 2011/01/05  23:59:59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與「痞客邦NBA粉絲團」。(已加入者請略過)

2.登入痞客邦帳號,點此加入運動邦小圈圈會員。(已加入者請略過)

3.把運動邦最新籃球專欄/花絮貼紙帶回部落格掛上。(已取用者請略過)

 
<貼紙語法複製如下>


 4.於本文底下留言發揮你天馬行空的旁白想像

同時完成以上四項簡單的任務,運動邦小編將會從中挑出兩位獲選佳作。

 

覺得意猶未盡嗎?快接著去挑戰看圖說瞎話第2期作品吧!


【活動贈品】

本週名額共兩位,可分別獲得NIKE 2011年精緻筆記本。(每週活動贈品不一) 


【得獎公告】

於活動結束後隔天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 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姓名與住址)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一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
5.請勿抄襲、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若經小編發現或是user檢舉後確認無誤,將取消該次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