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要往下拉,選擇你要哪一張圖片,先點選「新增對話圖」"]]]


李瑋華、周廣勝前進嘉義秀林國小指導少棒隊學生 勉勵努力學習挑戰自我

10月26日統一獅校園巡迴列車,前進嘉義秀林國小,本站統一獅安排在嘉義長大的李瑋華與隊友周廣勝一同前進嘉義秀林國小指導少棒隊學生。獅子軍把握秋訓休假期間,回饋基層棒球推廣健康休閒運動。

李瑋華、周廣勝前進嘉義秀林國小指導棒球隊學生.jpg

嘉義秀林國小少棒隊學生們把握難得機會可以與仰慕許久的職棒選手一起學習,每位少棒隊成員精神士氣高昂特別歡唱戰歌迎接統一獅李瑋華及周廣勝蒞臨。熱情活潑的秀林國小少棒隊,把握職業選手蒞臨指導,針對各項棒球技巧及練習方式非常踴躍,統一獅李瑋華客串投手教練逐一指導每位少棒選手投球要領及技巧,而周廣勝客串守備教練,指導秀林國小少棒隊選手面對滾地球、平飛球及高飛球的接球要領及判斷落點的技巧,面對各種不同狀況的守備進行示範及指導。

李瑋華指導秀林國小小選手投球技巧.jpg
<李瑋華指導秀林國小小選手投球技巧>

統一獅李瑋華及周廣勝除了逐一指導秀林國小少棒隊投球、守備外,第二堂課並進行分組對抗模擬教學,透過比賽指導秀林國小少棒隊打擊要領,並透過比賽狀況分析各種處理要領,讓嘉義秀林國小少棒隊小選手們受益良多。

周廣勝指導學生接球要領及注意事項.jpg 
<周廣勝指導學生接球要領及注意事項>

短暫的兩堂棒球指導課程,秀林國小少棒小學生展現熱情踴躍發問學習,受益良多,統一獅李瑋華勉勵各位小選手,喜歡打棒球、熱愛棒球,就是要挑戰成為一個優秀的職棒選手,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至加入職棒隊,成為一個職棒選手,這段學習的路途很漫長、很艱辛,但絕對不可輕言放棄,辛勤的練習與努力的學習,一定可以讓自己夢想實現。

最後,統一獅李瑋華及周廣勝特別與熱情的嘉義秀林國小學生們進行短暫的簽名會活動,並與嘉義秀林國小學生們合影留戀,並相約職棒22年球季賽程在嘉義棒球場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