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jpg 

adidas Originals 2010秋冬獨家盛會僅此一場
加入“adicolor Party” 自由揮灑原創色彩!

以三片葉品牌將近30年來最經典不朽的adicolor系列為名,10/22週五晚間8:30 在華山文化園區Legacy Taipei,adidas Originals即將用首度登台的”adicolor Party塗鴉派對”歡慶原創力,邀請獨具鮮明風格的超強卡司盧廣仲、宇宙人,以及由DJ☆Taku Takahashi (m-flo / TCY Recording) + DJ MYKAL a.k.a 林哲儀 (ER Discotheque) 聯手打造的頂尖DJ團隊,搭配超過20位獨具adicolor態度的巨星名模一起玩翻經典,用繽紛顏料揮灑全身,為adi-Fans們帶來今年最原創的色彩震撼!
   
adicolor原本為1983年由adidas推出的全白鞋款,基於adidas Originals歡慶原創力的品牌精神,每雙鞋都附有一套6種不同顏色的色筆,讓人們在純白色的鞋款上無拘無束的創作;這個概念此後延伸到adidas Originals最受歡迎的經典套裝上,以連帽外套、立領外套、運動長褲及t-shirt為基礎,每一季都為消費者推出多種不同顏色/材質的adicolor新品。2010年秋冬除了原有基本色系與款式,adicolor系列在設計與樣式增添了更多元的變化,包括拼接色塊風衣、 撞色三片葉logo長版外套與背心、圖騰外套與短tee等摩登單品,展現adidas Originals歷久不衰的原創新意,提供超過10種色系的mix & match 混搭創意選擇,玩出千變萬化的adicolor!

圖片3.jpg 圖片2.jpg 圖片1.jpg

搶鮮品嚐原創繽紛滋味 adicolor Ice Cream Van 北高限定開跑

為了讓三片葉愛好者近距離體驗玩翻色彩的自由創意,adidas Originals將於本週末(10/2)起派遣期間限定的”adicolor Ice Cream Van”前進台北、高雄各大商圈趴趴走提供鮮豔清涼的adicolor冰淇淋服務,只要穿著adidas Originals服裝,即可由adiBerry(草莓)、adiMango(芒果)、adiGreen(青蘋果)、adiBlue(香草)四種口味中任選兩種,免費享受三片葉帶來的繽紛衝擊!

圖片6.jpg 圖片5.jpg

*  adicolor 冰淇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如何參加  adicolor Party?

即日起至10/20(三) 止到全省 adidas Originals 指定店點消費單筆滿NT$6,000元,即贈adicolor Party入場券一張,或在10/10(日)前上網連結Blog AD adicolor Party活動專區http://www.blogad.com.tw/Events/20100921_adidas/Default.aspx參加小遊戲,就能享有入場券套票抽獎資格;憑券更可於活動現場獲贈只送不賣的adicolor Party Only 驚喜派對裝備一份 (市價超過NT$1,500元)。請務必做好染上繽紛色彩的身心建設,把握享受三片葉驚喜派對特權與限量裝備的獨家機會,大膽秀出專屬自己的adicolor!

* 本活動入場券只送不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下列活動店點,或來電adidas 消費者服務專線:(02)2509-5900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