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比賽到了九局上,最關鍵的就是守護勝利的王者,但相對的也扛下比賽勝敗重責,一旦失敗了,就輸了當下。

守護神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也是頗具挑戰艱難任務,2007年心臟開刀手術後,林岳平從先發轉司救援任務,這過程中有起伏都是林岳平最大的收穫,六年期間一直突破自我,挑戰自己的極限,就在今晚達成生涯第125次救援成功,超越昔日隊友凱薩成為中職最多救援成功男人。

林岳平寶貝女兒獻花慶祝老爸林岳平破紀錄(二)  

賽後林岳平老婆、女兒特別到場內獻上祝福擔任頒獎嘉賓,場內播放著林岳平救援成功一次又一次精彩影片,讓現場獅迷滿滿的感動,林岳平賽後接收訪問表示:「擔任救援就是一個責任,成功和失敗,都是自己得扛下,但也感謝隊友團結領先戰況,才能讓我有機會扛下救援任務,這個紀錄是屬於全體隊友給我的。」

林岳平寶貝女兒獻花慶祝老爸林岳平破紀錄

結束今日賽後短暫頒獎,球團規劃於8月25日統一獅高雄澄清湖主場,返回大餅林岳平故鄉,特別在復古祭賽賽前隆重慶祝,當天也特別邀請神秘嘉賓獻上祝福,邀請高屏地區球迷朋友一起進場見證,為林岳平創下榮耀紀錄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