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朱恩樂(中)對TC Dragons奉獻兩球
2013聯發科技全國男子城市足球聯賽,11日在台南市專用體育場拉開序幕,大同下半場爆發,9:1輕取台北市的Taipei City Dragons;台南市2:1逆轉勝國訓。

總共有8支隊伍參加2013聯發科技全國男子城市足球聯賽, 台電、大同、台南市、國訓、銘傳等隊伍不變外,台體化身為台中市龍,另有兩支新軍加入,航源開發和外籍聯軍組成的 Taipei City Dragons。

大同面對新軍Taipei City Dragons,開賽後經過試探後,連連發動攻勢,第12分鐘洪賜丞首開紀錄,第16分鐘羅志恩再下一城,上半場以2:0領先。進入下半場,大同火力大爆發,連進7球,其中羅志安3球、朱恩樂2球、羅志恩2球,Taipei City Dragons在第90分鐘破蛋追回1球,最終大同以9:1大勝,開出好彩頭。

這場比賽,成為羅志安和羅志恩兄弟的進球秀,兩人連袂演出「帽子戲法」。

另外一場,台南市對戰國訓,比賽進行到第13分鐘,國訓的蘇德財率先破門,台南市反撲無功,上半場以0:1落後,進入下半場,加強攻勢,劉計超第61分鐘先幫助台南市扳平,第65分鐘再度破門,2:1超前,落後的國訓反撲都沒有得手,最終台南市2:1逆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