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軍鼓動士氣高志綱帶頭衝,潘威倫、羅錦龍率獅拔得頭籌力奪首要目標直指上半季季冠軍

統一獅墾丁開訓第二天下午,統一獅除了安排室園區內室內課程外,本日下午特別前往墾丁船帆石沙灘,用輕鬆心情迎接新球季,特別規劃「鼓動士氣、拔得頭籌」團結氣勢力拼總冠軍,挑戰亞洲第一。

墾丁船帆石沙灘風景區鼓聲震撼,統一獅鐵補高志綱高喊「跟我打」,率領潘武雄、陳鏞基、羅錦龍及其他獅子軍伙伴,鼓聲四起隨著男兒當自強音樂,氣勢高漲凝聚士氣,展現力拼勝利決心。

高志綱率領獅子軍「跟我打」鼓動士氣  

凝聚鼓聲士氣後,接著挑戰新球季考驗,統一獅設定上半季季冠軍、總冠軍及亞洲第一,三個階段性任務,特別安排目前暫訂例行賽前兩戰先發投手潘威倫及羅錦龍與隊友伙伴,用拔河繩傳遞力量,凝聚POWER,助獅子軍拔得頭籌,贏下每一場勝利,進而挑戰本年度三大階段目標。

潘威倫、羅錦龍率獅拔得頭籌力奪首要目標直指上半季季冠軍  

高志綱表示:「這是生涯第一次如此認真的打鼓,突然發現自己音樂節奏感有待加強,相信很多隊友也是跟我一樣第一次打鼓,這次體驗,最重要的收穫是團隊伙伴面對任何考驗,都能齊心完成,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也讓墾丁春訓增添許多樂趣。」

統一獅鼓動士氣、拔得頭籌,用改變、用行動要讓球迷感動,迎接新球季南霸天不是口號,而一種獅迷的榮耀,球團期許獅迷們例行賽開打,進場見證統一獅帶給球迷的歡樂、團結看球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