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 恭喜蔣介文、陳淑華 榮獲台北馬拉松男、女子組全馬國內冠軍
蔣介文、陳淑華分別榮獲全程馬拉松男、女子組國內冠軍-1
點選此圖可觀看本日精彩路跑場邊花絮

adidas身為台北馬拉松官方贊助商,特別恭喜贊助選手蔣介文(2小時19分14秒)、陳淑華(2小時53分53秒)榮獲全程馬拉松男、女子組國內冠軍。
蔣介文榮獲全程馬拉松男子組國內冠軍-2

陳淑華榮獲全程馬拉松女子組國內冠軍-2  
 
adidas提供蔣介文與陳淑華分別穿著adizero Takumi-ren與adizero adios 2跑鞋奪得佳績,同時幫助兩位頂尖選手的每一步獲得極輕量與避震回饋的完美性能表現。
蔣介文、陳淑華分別榮獲全程馬拉松男、女子組國內冠軍-2   

關於adidas Running
蔣介文榮獲全程馬拉松男子組國內冠軍-3  
adidas在跑步領域及田徑選手的輝煌歷史必須追朔至1928年在阿姆斯特丹奧運會上,adidas創辦人Adi Dassler提供德國女子選手Lina Radke一雙手工釘鞋並奪得當年女子800公尺冠軍。與adidas合作的傑出選手還包括後來的Jesse Owens, Emil Zátopek, Al Oerter, Bob Beamon, Daley Thompson, Grete Waitz, Heike Henkel 和 Haile Gebrselassie。直到今天adidas持續在運動員以及贊助主要國際馬拉松賽事上仍保持著領導地位,包括波士頓、倫敦、首爾、聖地牙哥以及柏林馬拉松。而從2008年11月起,adidas更與IAAF國際田徑總會簽署了11年的國際贊助合約,將與國際田徑總會舉辦的各項賽事合作至2019年。

關於adidas
陳淑華榮獲全程馬拉松女子組國內冠軍-3  
adidas為一專注於設計、開發與行銷的國際知名運動品牌,致力研發專業鞋款、服飾及配件,並以成為世界級運動專業領導品牌為目標。阿迪達斯集團旗下擁有adidas、Reebok、TaylorMade及Rockport等知名品牌。進一步相關資訊或影像下載,請至news.adid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