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CS] 巨人 vs 紅雀 G3

SF 1-3 STL
勝投:Lohse (1-0)
敗投:Cain (0-1)
救援:Motte (2)

Matt Carpenter 替補開轟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國聯冠軍賽第三戰,客場作戰的舊金山巨人隊派出他們本季表現最平穩的一號先發 Matt Cain 擔任先發,他繳出的成績依然相當平穩,主投6.2局雖被打出6支安打丟掉3分,但整體而言仍為一場優質先發。

對照 Cain 的優質演出卻無奈吞敗,最終摘下勝投的紅雀隊投手 Kyle Lohse ,運氣顯然比較好。他今日主投5.2局雖然被巨人隊敲出7支安打,但總是能在關鍵時刻守下分數,讓巨人軍陷入苦戰。

這場比賽在3局上半由巨人隊先馳得點,該局他們先靠著 Angel Pagan 的安打上壘,接著上一場比賽的話題人物 Marco Scutaro 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緊接著登場的「功夫熊貓」 Pablo Sandoval 雖然只擊出內野滾地球,但已足夠讓巨人隊攻下這1分。

不過紅雀隊的反擊很快展開,今日他們的主力球員 Carlos Beltran 因傷休戰,沒想到替補他上陣的 Matt Carpenter 表現相當優異,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面對 Matt Cain 的投球竟鎖定一顆滑球揮出兩分炮,一舉幫助紅雀隊將比分超前。

紅雀隊獲得這一分超前仍未停止攻勢,接著又在7局下半攻勢再起,該半局先由 David Freese 敲出二壘安打展開攻勢,接著再藉巨人隊故意保送和安打形成滿壘局面,Shane Robinson 輕鬆打出一支內野滾地球就送回1分。

不過比賽進行至此,聖路易當地的雨勢卻愈來愈大使比賽中斷,巨人隊投手 Cain 也在危機尚未解除時即退場休息,由 Javier Lopez 接替他的投球工作,而紅雀隊在比賽再度開始後也未能再進帳分數,但這2分的領先已足夠讓他們贏得這場比賽。

Cain 無奈退場  

巨人隊在比賽後半斷未能再進帳分數,雖然他們整場比賽擊出9支安打要比紅雀隊多6支,但攻擊過於分散,得點圈打擊機會又未能表現,使得他們在聖路易吞下系列賽的第二敗,暫時以總成績1-2落後給去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紅雀隊。

下一場比賽將繼續在聖路易舉行,預計紅雀隊將派出的投手為 Adam Wainwright ,而巨人隊極有可能會讓兩屆賽揚獎得主 Tim Lincecum 登板先發,且讓我們關注究竟是哪位投手,能夠幫助自己的球隊摘下關鍵的系列賽第四戰。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NLCS] 巨人 vs 紅雀 G3 紅雀隊先發投手  Kyle Lohse Lohse  維持季後賽的平穩表現 巨人隊先馳得點 Pablo Sandoval 打下巨人隊的第1分  
紅雀隊攻勢連連 比賽因雨暫停 比賽因雨延誤 紅雀牛棚順利守成 巨人隊苦吞系列賽第二敗  
紅雀隊拿下系列賽第三戰勝利 今日功臣 Matt Carpenter 場邊賣力加油的紅雀迷 揮擊倒地的 Matt Holliday [NLCS] 巨人 vs 紅雀 G3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美聯分區系列賽: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陳偉殷好投摘勝 運動家隊鎖定勝利 洋基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4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5 J.J. Hardy 擊出致勝安打 [ALDS] 金鶯 vs 洋基 G5  

國聯分區系列賽: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Allen Craig 擊出陽春炮 雙方打線嚴重熄火 紅雀隊先發投手 Chris Carpenter 
巨人隊的驚喜 [NLDS] 紅雀 vs 國民 G4 Buster Posey [NLDS] 紅雀 vs 國民 G5  

美聯冠軍系列賽:
[ALCS] 老虎 vs 洋基 G1 [ALCS] 老虎 vs 洋基 G2 虎虎生風的火球V  

國聯冠軍系列賽
[NLCS] 紅雀 vs 巨人 G1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