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S] 金鶯 vs 洋基 G4

BAL 2-1 NYY
勝投:Strop (1-0)
敗投:Phelps (0-1)
救援:Johnson (2)

延長戰線至第五戰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關門第4戰,洋基隊推派曾經備受全紐約矚目和期待的 Phil Hughes 登板先發,他的表現相信會讓紐約客相當滿意,主投6.2局送出8次三振,只被金鶯隊擊出4支安打丟掉1分。

而金鶯隊要力免被淘汰的命運,派出的投手正是在一戰定生死的外卡加賽中獲勝的 Joe Saunders ,雖然他主投5.2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卻送出高達4次保送。

兩隊的先發投手表現相差不多,而這場低比分的投手戰是由金鶯隊首開紀錄,5局上半金鶯隊左外野手 Nate McLouth 咬中 Hughes 的速球一棒打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炮。

不過洋基隊的反擊來得相當快,6局下半先靠著首先打擊的 Jeter 敲出二壘安打,接著再利用鈴木一朗的犧牲打讓 Jeter 站上三壘,最後僅靠著 Cano 打出的軟弱滾地球就送回 Jeter 所代表的追平分。

兩隊各進帳一分後開啟了這場比賽的牛棚大戰,之後雙方都未能再有分數進帳,一路拖進了延長賽,9局下半洋基隊換上昨日的代打英雄 Raul Ibanez 時,全場觀眾都為之沸騰,不過最終他去擊出一支內野滾地球遭到刺殺。

進入延長賽後雙方依然受制於對方投手的壓制,其中的插曲是洋基隊後援投手 Joba Chamberlain 在12局上半被金鶯隊首位打者 Matt Wieters 揮擊後的斷棒直擊,而這個撞擊直接命中了他的右手肘,雖然比賽一度暫停並讓Chamberlain 獲得一些練投調整的時間,但是最終他仍因過於不適而退場休息,據了解他的傷勢研判應為挫傷,但球隊仍會為他安排進一步的檢查。

Chamberlain 傷勢有待觀察    

Chamberlain退場後,洋基隊換上菜鳥 David Phelps 登板後援,結果在13局上半時接連被金鶯隊的 Manny Machado 和 J.J. Hardy敲出安打丟掉全場最重要的1分。

13局下半連續4場系列賽都登板救援的金鶯隊終結者 Jim Johnson 漂亮守成,終場金鶯隊就以這1分之差正式追平戰局,確定系列賽必須打到第五戰才能分出勝負。

本場比賽的另一個焦點是上一戰在9局下半被換下場的洋基強打 Alex Rodriguez,本場比賽他的棒次被調整為第5棒,但是仍僅敲出1支安打,並且在第13局下半再度被換下休息,表現依然低迷。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ALDS] 金鶯 vs 洋基 G4 [ALDS] 金鶯 vs 洋基 G4 金鶯隊投手  Joe Saunders [ALDS] 金鶯 vs 洋基 G4 Nate McLouth 敲出陽春炮  
洋基還以顏色 Jeter 再為球隊建功 比賽陷入僵局 Raul Ibanez 未能再當英雄 Chamberlain 遭斷棒打中  
Chamberlain 退場調整 David Phelps 丟掉全場最重要的1分 J.J. Hardy 擊出致勝安打 A-Rod 成觀戰焦點 A-Rod 再度成為紐約的眾矢之的  
求好心切的 A-Rod Phil Hughes 強忍父喪的洋基總教練 Girardi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美聯分區系列賽: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陳偉殷好投摘勝  運動家隊鎖定勝利  洋基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4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5  

國聯分區系列賽: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Allen Craig 擊出陽春炮  雙方打線嚴重熄火  紅雀隊先發投手 Chris Carpenter 
巨人隊的驚喜  [NLDS] 紅雀 vs 國民 G4  Buster Pos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