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DS] 紅人 vs 巨人 G2

CIN 9-0 SF
勝投:Arroyo (1-0)
敗投:Bumgarner (0-1)

Madison Bumgarner 身負重責 
點選此圖可觀看本場比賽完整圖集

重要的系列賽第二戰,巨人隊大膽起用22歲的 Madison Bumgarner 來主投,他本季例行賽的成績為16勝11負,ERA 3.37,主投208.1局送出191次的三振,生涯僅在2010年(巨人奪冠年)有季後賽經歷,但是他在季後賽有2勝0負,ERA 2.18 的好成績,巨人隊也希望他能夠有所發揮。

紅人隊則由老經驗的 Bronson Arroyo 銜命為球隊先發系列賽第二戰,他在比賽前半段投得虎虎生風,打完5局僅僅被巨人隊一壘手 Brandon Belt 打出1支安打,完全壓制巨人隊打線。
本場比賽的第1分出現在2局上半,該局 Ryan Ludwick 揮出一發陽春炮,讓紅人隊先馳得點。趁著巨人隊打線被自家投手完全壓制的情況,紅人隊一舉在4局上半攻下3分,不但讓巨人隊先發投手 Bumgarner 主投4.1局即退場休息,而且還在客場取得4分差的領先優勢。

此外,本場比賽另一個焦點相當令人意外,本季表現跌跌撞撞的 Tim Lincecum 幾乎徹底在巨人教練團心中信用破產,在這場比賽落後4分時,竟在第6局叫近年均為先發出陣的 Lincecum 登板救援,不過他主投2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還送出2次三振,表現中規中矩。

Tim Lincecum 登板中繼 

但是紅人這邊,可就完全看 Bronson Arroyo 表現了。

我們都曉得 Bronson Arroyo 一直是個還不錯的投手,但是他在今年例行賽只繳出12勝10負、ERA 3.74的成績,在紅人隊的先發投手輪值中勝場數只排在第4位,並不算是太搶眼的表現,但是這場比賽他讓大膽在客場起用他的總教練 Dusty Baker 相當滿意。

今日 Arroyo 主投7局僅被巨人軍打線敲出「1」支安打、甚至前幾局還一度是巨人隊無人上壘的完全比賽,展現賽揚級強投的身手,讓主場的巨人軍完全無機可趁。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紅人隊投手表現優異,打擊也有所發揮,前4局取得4分領先的優勢並未讓他們停下得分腳步,該8局上巨人隊換由 Jose Mijares 接替2局無失分的 Tim Lincecum 投球,沒想到這卻是崩盤的開始。

紅人隊利用 Jose Mijares 上場後還未找到節奏之便攻勢再起, Jay Bruce 一支二壘安打一口氣送回兩位隊友,而巨人隊緊急再換上的 Santiago Casilla 也擋不住紅人隊的攻勢,最後在這個半局一口氣被紅人豪取5分,士氣一洩千里。

巨人隊今日的最大敗因就在8局上,該半局結束後落後分數達到9分,這讓只剩6個出局數可運用的巨人軍壓力倍增,巨人在這個半局一口氣用上 Jose Mijares 、 Santiago Casilla 、 Guillermo Mota 等投手,但最後卻換回合計5分的自責分, Jose Mijares 甚至一個出局數都沒解決就退場休息了。

意外在首戰就失去王牌投手的紅人隊,最後在系列賽第二戰靠著優異的團隊火力,率先在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獲得聽牌優勢,下一戰開始將回到主場作戰,讓他們的士氣達到最高峰。

反觀巨人軍則是跌落淘汰邊緣,傷害最大的是他們未能趁首戰紅人隊陣腳大亂時取得勝利,還讓陣中最穩定的兩位先發投手先後吞下敗投,第三戰的先發投手不論是 Ryan Vogelsong 或是 Barry Zito 哪位老將都不若前兩號先發有把握性,是否再賭上 Matt Cain 來拯救球隊仍待觀察。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巨人隊今日的開球嘉賓 紅人隊一輪猛攻 Bronson Arroyo 展現強投身手 紅人把握機會搶分 指揮若定的紅人隊教練團  
無力止血的巨人軍牛棚 士氣旺盛的紅人隊 退無可退的2010年世界大賽冠軍 紅人隊諸將慶祝勝利 紅人隊今日獲勝大功臣 Bronson Arroyo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