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DS] 洋基 vs 金鶯 G1

NYY 7-2 BAL
勝投:Sabathia (1-0)
敗投:Johnson (0-1)


CC Sabathia
點選此圖可觀看本場比賽完整圖集

金鶯隊系列賽首戰推出的先發投手為 Jason Hammel ,而洋基隊則推出一號左投, CC Sabathia 擔任先發投手。

金鶯隊和洋基隊在這場比賽一路纏鬥到第8局,雙方僅在4局以前各攻下2分,雖然中間互有攻勢再起,但都被雙方的投手和守備一一化解,戰況一度陷入驕著。

傷癒復出後的 Jason Hammel 本場比賽雖然投得跌跌撞撞,但始終都能把分數鎖在2分,未讓洋基隊多越雷池一步,在投完5.1局被擊出4支安打,丟掉2分的自責分後,完成今日的投球工作退場休息,由 Troy Patton 來接替他的投球。

[ALDS] 洋基 vs 金鶯 G1

但是洋基隊的先發投手 CC Sabathia 的表現更為優異。

CC Sabathia 在這場比賽向大家證明為什麼他能夠擔任洋基軍團在季後賽的一號先發,同時他的年薪還可以高達2300萬,今日他主投8.2局雖被擊出7支安打,但金鶯隊打線只能從他身上擠出2分,還付出被三振7次的代價。

儘管他用球數突破110球,但一直投到9局下半他依然屹立不搖在投手丘上,成為今日金鶯隊最大的夢魘。

總計 CC Sabathia 今日主投120球(80球好球),送出高達7次三振,完美壓制金鶯隊打線,同時隊友在9局上半一口氣棒打例行賽摘下全聯盟最多的51次救援成功、金鶯隊終結者 Jim Johnson,讓他主投0.1局就徹底被打爆丟掉5分,奠定洋基隊的勝機,終場以 7-2 大勝地主金鶯隊。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例行賽虎虎生風的 Jim Johnson 今日無法複製表現,第9局銜命關門卻接連被敲出全壘打和長打,讓他只抓到一個出局數就狂丟5分,賽後自責分率竟暴漲至 108.00。反觀洋基隊本場比賽只用了兩名投手,9局下半接替 David Robertson 甚至只投了2個人次,用再見三振解決掉代打的 Ryan Flaherty ,順利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最終洋基隊和金鶯隊的系列賽首戰,就在投打都有發揮的情況下由洋基隊帶走勝利,系列賽暫時取得1-0的領先。

洋基隊在9局上半的一輪猛攻徹底擊潰金鶯隊原先凝聚的士氣,金鶯勇士們雖然盡力挽回,但成效相當有限。儘管ALDS首戰失利,但巴爾的摩當地球迷並未因此失志,仍然高舉看板標語向球隊打氣,並希望能夠在系列賽扳回優勢。

金鶯球迷不放棄希望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Jason Hammel 退場休息 Jim Johnson 砸掉勝利 David Robertson 為比賽作結 低迷的金鶯板凳席 洋基隊將士用命,獲得勝利   
世代‧老將‧身手‧勝利‧冠軍希望 鈴木一朗 因雨延賽 賽前等待 鈴木一朗賽前練習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