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職棒大賽加油團招募中  

【9/10台北】下半季猿、獅、象三強相爭,戰情越發白熱化,究竟最後哪支球隊能夠奪下今年度台灣職棒霸主地位並取得11月8日在韓國釜山所舉辦的亞洲職棒大賽代表權?為聲援中華職棒代表隊揚威釜山,聯盟也將號召成立『破釜大軍』,誓言要以台灣特有的熱情加油聲,與冠軍隊一起全力一拼,攀上亞洲之巔!

2011年第五屆的亞洲職棒大賽首度移師日本境外來到台灣舉辦,也是首次邀請澳洲棒球聯盟冠軍隊參加,而本屆賽事由韓國接手,創歷屆新高六支隊伍將會讓亞洲霸主之爭更加激烈,過去五屆中華職棒分別由興農牛、La New熊(Lamigo桃猿)及統一7-ELEVEn獅代表中華職棒出征,2006年La New熊以及2008年統一獅均奪得第二名,是歷年最佳成績,中職能否再創佳績,亟需球迷朋友的熱情吶喊聲!

中華職棒為服務球迷,同時讓台灣代表隊能夠在感受到熟悉氣氛,特別號召成立『破釜大軍』加油團,要將最正港的台灣加油方式帶往釜山,前面四屆都獲得球迷朋友的熱情響應,今年聯盟將再度與承接加油團經驗豐富的久順旅行社合作,推出兩款行程,以符合不同球迷朋友的需要。

今年的加油團分為四日遊以及六日遊的行程,除了可以欣賞中華職棒代表隊的精采賽事外,也特別規劃到釜山電影節的舉辦地點PIFF國際電影街以及融合慶州歷史文化特色的泰迪熊博物館,另外也將來到慶州千年古都,古蹟巡禮將帶給你不一樣的文化體驗,絕對讓您值回票價。

今年的加油團除了可以獲得封王紀念帽、行李牌和『釜山大軍 全力一拼』紀念加油棒外,還有冠軍隊球員相同的紀念冠軍T恤及冠軍球隊的應援福袋,所有紀念品都是『破釜大軍』限定!

『破釜大軍』熱情招募中,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26止,歡迎各位球迷朋友入伍從軍,與冠軍球隊一起『全力一拼』、大破高麗、攀上亞洲之巔!

詳細行程請上中華職棒大聯盟(www.cpbl.com.tw)或久順旅行社(www.jstours.com.tw)查詢。

報名專線:02-2577-6992 轉306陳小姐

亞洲職棒大賽 鄭承浩、郭俊佑、王勝偉 邀請球迷決戰釜山

【9/10台北】中華職棒23年下半季戰況激烈,統一7-ELEVEn獅、 Lamigo桃猿及兄弟象捉對廝殺,目前三支勁旅都積極拼戰,無不希望拿下今年亞職的代表權。獅隊郭俊佑、桃猿隊鄭承浩以及象隊王勝偉連袂出席今天亞洲職棒大賽『破釜大軍』加油團的招募記者會,除了邀請球迷朋友可以進場為支持的球隊加油外,同時也為破釜大軍加油團的募集廣發入伍令!

2012亞洲職棒大賽將於11月8日起在韓國釜山開戰,今年中華職棒獅、桃猿、象到底哪一隊能夠登基台灣霸主寶座,代表台灣前往釜山,奪回去年失去的榮耀,相信這也是所有熱血棒球迷引頸期盼的年度大戲,中華職棒今天召開加油團記者會,邀請球迷朋友一起到釜山加油。

去年冠軍球隊統一7-ELEVEn獅,今年除尋求二連霸,更希望能在亞洲職棒大賽成績更上層樓,奪下首座冠軍獎盃!今年獅隊強投豪打,實力更加兇猛,在去年亞職賽對三星獅打出追平三分砲High翻全場的郭俊佑充滿信心的說:『我們球隊打亞職的經驗最豐富,而且今年投手戰力齊全,大砲、機關槍應有盡有,有信心可以代表台灣出賽,並討回去年失去的榮耀!』

Lamigo前一次參加亞洲職棒大賽要回溯到2006年,第一次為台灣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績,雖然現在陣中主力球員以年輕選手為主,幾乎沒有亞職的參賽經驗,但新一代屠牛手鄭承浩表示:『我們士氣高昂,一定可以取得中華職棒的代表權,而且這次我們要當第一個拿冠軍的球隊!』

雖然兄弟象是現在聯盟唯一還沒參加過亞洲職棒大賽的球隊,但曾在2010年中韓冠軍戰的第一戰中,擊出價值500萬再見安打的王勝偉表示:『四隊目前只有我們還沒打過亞洲職棒大賽,這次應該會是我們去了,加上我們有百萬象迷相挺,這次一定會是我們拿總冠軍,到釜山打亞職!』

三位球星對亞洲職棒大賽都充滿期待,三人相互嗆聲外,也共同勉勵一定要為台灣打出好成績,三人也齊聲呼籲大家一起到球場加油,還有邀請球迷入伍『破釜大軍』,一起『全力一拼』,決戰釜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