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體與會貴賓一起合照

今年夏天最轟動的三對三籃球賽事“NBA 3X”,即將在8月25、26兩天引爆大台中。由於這是NBA第一次在台灣舉辦三對三籃球賽事,為了表示慎重,NBA一口氣派出三位頂級球星訪台,而在3日的記者會上,NBA台灣董事總經理暨副總裁管光中也正式宣告,三位訪台球星名單分別為:費爾茲(Landry Fields)、裴頓(Gary Payton)、以及哈斯蘭(Udonis Haslem)

悍創運動行銷董事長張運智、璞園球員林金榜、籃協副秘書長李雲翔、NBA台灣代表管光中、璞園球員葛記豪、林宗慶,一起宣布NBA 3X賽事正式啓動    
費爾茲期待訪台之旅 裴頓、哈斯蘭將秀出冠軍戒指
身為林書豪的書呆子連線好友,費爾茲新球季將轉戰多倫多暴龍,跟好麻吉在場上對決,他表示非常期待這次的訪台之旅,不但可以看看寶島台灣的美麗風景,也不排除有機會跟林書豪在台灣見上一面。費爾茲也透過管光中董事總經理向台灣球迷打招呼,表示很期待跟台灣球迷分享街頭籃球三對三的經驗。費爾茲說,這次訪台的三位球星,就是一個最棒的三對三比賽陣容。至於邁阿密熱火隊本季奪冠功臣之一的大前鋒哈斯蘭,和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是唯二熱火在06年奪冠而目前還在陣中效力的球員,這一次他也將和傳奇球星「手套」裴頓一起把06年的NBA冠軍戒指帶來台灣,與球迷分享榮耀。
三位NBA球星訪台期間除了出席三對三賽事、擔任灌籃大賽評審,另外也將參與公益活動,與偏遠地區學童、重症病童一起分享籃球的樂趣,指導三對三籃球技巧。

中華籃協成立三對三籃球委員會 全力發展三對三籃球運動
NBA 3X三對三籃球賽是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共同主辦,而籃協為了表示對三對三籃球賽事的重視,並全力發展國內三對三籃球運動,特別成立三對三籃球委員會,記者會上,籃協副秘書長李雲翔特別宣布,三對三委員會將由體委會副主委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另外六位委員分別來自SBL球隊教練、裁判、以及中華女籃教練,名單為:裕隆執行教練邱啟益、金酒教練楊志豪、籃協副秘書長李雲翔、台灣大教練賈凡、中華女籃教練張慧瑛、以及國際裁判沈耀海。希望借助各委員的專才,發展這項運動。
  
NBA 3X報名8月17日截止 參賽狀況相當踴躍
NBA 3X共分五個報名組別,分別是國中男子組、高中男子組、國高中女子組、大專社會女子組、以及大專社會男子組,賽事總獎金近30萬元,分組獎金最高5萬元,另外獎品總價值也超過20萬元。本賽事預計招收500隊報名隊數,從7月底報名以來,參賽情況相當踴躍,已經有超過200隊好手完成報名,準備摩拳擦掌參加這一項年度最盛大的三對三籃球賽事,而報名也即將在8月17日截止,有興趣參加的籃球迷動作要快。報名資訊請洽活動官網:www.2012nba3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