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對三籃賽再掀戰火 總獎金高達56萬!
前HBL北一女隊明星球員李涵汶、北一女在HBL首度奪冠的教練高佩怡組隊參加本屆遠百盃大專社女組賽事
2012年遠百盃3對3籃球賽7月21日、22日在Top City台中大遠百熱鬧開打。已連續四年舉辦的遠百盃,繼去年創下千隊報名的最高紀錄,今年持續有1032隊高手熱情響應,除了爭奪總獎金56萬,單一組別最高6萬元獎金,另外還有豐富的獎品,等著各路籃球英雄好漢來挑戰。
遠百盃太極籃球公益拍賣,最後由一位胡先生以22000元得標,照片由右至左依序為台中市籃委會主委張競業、主委林崑田、籃協副秘書長李一中、得標人胡先生、台中大遠百店長藍卓成、副店長姜秀光
首度移師大台中 遠百盃賽事更精彩
遠百盃活動記者會上,特別邀請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李一中、台中市籃球委員會主委林崑田、副主委張競業、以及Top City台中大遠百店長藍卓成到現場。藍卓成店長在致詞時表示,非常高興看見遠百盃籃球賽的舉辦,帶動整個大台中的運動環境,希望遠百盃這麼優質籃球競賽,明年還可以再回到台中來舉辦。另外台中市籃球委院會主委林崑田更喜見本屆遠百盃參賽隊伍之踴躍,並比賽籌備之完善,林主委也表示,希望以後遠百盃能持續在台中舉辦,台中市籃委會也將提供全力來協辦。
遠百盃灌籃大賽吸引不少中部籃球飛人報名參加
遠百盃再進化 千隊激鬥City Play
此外,本屆遠百盃也再進化!繼第三屆遠百盃創下近年來國內三對三籃球比賽報名隊數最高紀錄,今年的報名隊伍更增加到1032隊,共同爭奪男子組最高6萬元、女子組最高5萬元的高額獎金。而本屆遠百盃競爭也格外激烈,21日男女混合組的賽程,就有前SBL台灣啤酒球星李偉民、SBL前達欣虎小前鋒姚俊傑分別組隊前來挑戰,由李偉民所組成的男女混合賽的隊伍也連續四年拿下遠百盃男女混合組的冠軍,寫下遠百盃紀錄;而22日大專社會女子組賽事,則有前HBL北一女隊明星球員李涵汶、以及今年北一女在 HBL首度奪冠的教練高佩怡組隊參加,如此堅強的陣容,吸引了不少遠百盃參賽者的注意,比賽時場邊也有非常多球迷圍觀,為她們加油打氣。
除了場上的熱情激鬥,場邊的趣味活動也增加本屆賽事的可看性。混合Shooting挑戰賽,需要由一男一女組隊參加,不分年齡,讓所有民眾都可小試身手;九宮格投籃賽、技巧挑戰賽、還有罰球挑戰賽等項目,也都是首次在遠百盃出現。而一年一度遠百盃的重頭戲「Happy Go男子灌籃大賽」在22日下午也成為本屆遠百盃最吸睛的焦點。本屆灌籃大賽吸引30位遠百盃男子選手報名參賽,SBL璞園建築選手朱億宗,雖然沒有報名參賽,卻也在觀眾的鼓譟之下,上場秀了一招三百六十度轉身雙手灌籃,技驚全場。而灌籃大賽冠軍,最後由社會男子組選手詹宜峰拿下,他以一招空中拉桿大鵬展翅的招式,一舉獲得現場評審的青睞,也抱走了2000元遠百禮卷的獎品。

太極塗鴉籃球送愛心 遠百盃增添流行元素
由華誼兄弟傳媒集團拍攝的電影「太極」,也與本屆遠百盃一同響應公益送愛心,特請塗鴉大師AHDIAONE以「太極」為主題,現場塗鴉一顆籃球,並在記者會上提供義賣,最後由現場民眾胡先生以22,000標下太極塗鴉球,全額捐贈給台中籃球委員會,作為基層籃運發展基金。讓激烈、熱血的籃球賽事,增添酷炫的流行文化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