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40  

由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主辦的「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14日進行公開挑戰組預賽,來自WSBL、UBA、HBL等好手一決高下,其中FIBA 3x3 World Tour台灣區代表隊「Master」險險翻船,二度經歷延長才驚險晉級四強,U18男生組則由松山高中包辦決賽資格,明將上演同門對決。

「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公開挑戰組賽事今日舉行,參賽選手個個大有來頭,不止是球場上的熟面孔,連中華電信總教練柯孟儀都與好友馬怡鴻報隊參賽。場場高水準對決讓場邊驚呼聲不斷,密集的身體對抗也讓場上出現不少火爆鏡頭。

甫獲選FIBA 3x3 World Tour台灣區代表隊的台師大球員洪康喬、簡偉儒、余純安、李家慶本次以「Master」隊名參賽,賽前就被各隊視為奪冠假想敵,沒想到預賽就遭遇頑強抵抗,今日三場預賽就有兩場打進延長賽才驚險勝出。

面對街頭好手的震撼教育,教練陳子威說:「今天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出國比賽前很重要的經驗,對手很多都是街頭鬥牛出身,外線準又很適應三對三打法,我們必須透過場邊觀察,盡快找出對手習慣動作去防守與攻擊。」

U18男生組則由松山高中一支獨秀,包辦總決賽四強名單。其中松山D八強賽面對由南山高中非甲組校隊生組成的「村日部防衛隊」延長賽才逆轉晉級,打到嘴角濺血的松山D隊員張家恩說:「跑位需要更流暢才行,明天總決賽得多運用擋人!」。
IMG_0583
女子組賽場則上演WSBL對決,除中華電信及台電分別派出三隊角逐外,中華電信總教練柯孟儀更與台元主力馬怡鴻、張曉玉跨隊組成「KMCC」,並於八強賽擊敗子弟兵楊淑淨、謝佩君、劉希曄、王維琳組成的「我們客串電信隊」,晉級最終四強。談到親自下海參賽,柯孟儀笑說:「我跟她(馬怡鴻)平常場上是敵人,但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有機會我們也想要出國比賽!」

明日(15日)總決賽將在信義區克緹國際廣場點燃戰火,U18女生組及女子組冠軍將代表台灣前往希臘、西班牙參加三對三世界盃,「SYM S.T.C.S技術挑戰賽」、「SYM S.T.C.S三分球大賽」、「SYM S.T.C.S灌籃大賽」也將在明日總決賽登場,現場將有燈光、DJ、熱舞助陣,國外進口的籃球地墊也將首度亮相,全力打造國際性街頭籃球派對!

「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總決賽流程:
2012-07-16_162838

公開挑戰組晉級名單
18下男生組
松山A(葉葦喬、邱柏彰、潘佳舜、黃仲誼)
松山D(李承哲、張家恩、劉又瑄、李昀宸)
松山C(胡嘉君、趙得恩、陳韋承、張義揚)
松山B(蔣喬安、徐孟勤、林宸謙、鄭皓之)

18下女生組
TFG1(趙婉晴、謝欣晏、薛夢萱、林心茹)
老大(邱怡禎、陳亭羽、李郡歡)
TFG3(廖子誼、閔萱翊、王宇萱、紀子茹)
陽明B(許硯筑、楊欣瑜、陳家安)

18上男子組
海碩運動(謝鎮陽、劉昱辰、李俊逸、韓駿鎧)
CLOSER(何昱辰、謝崇暉、林建信、鄭迪升)
Master(洪康喬、余純安、簡偉儒、李家慶)
富樂火鍋店(李明恩、莊鎮豪、林志祥、王森)

18上女子組
我們不是電信隊(劉嘉瑋、黃虹瑛、李雅潔、黃湘婷)
double YIYI(吳怡萱、林怡君、辛宜芝、林奕均)
Egg(張家菱、林紀妏、張詩婕、柳伊純)
KMCC(柯孟儀、馬怡鴻、姜憶蓮、張曉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