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國家隊隊長Iker Casillas與歐洲盃決賽指定用球 Tango 12 Finale

歐洲國家盃進入白熱化的最後四強,經過激戰出線的德國、西班牙、義大利與葡萄牙國家隊,將分別爭奪僅有的兩張決賽門票。adidas身為歐洲國家盃官方合作夥伴,為即將於7月2日凌晨於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辦的冠軍戰,推出決賽指定用球「Tango 12 Finale」。外觀延續自80年代初經典的Tango足球設計,並涵蓋波蘭、烏克蘭兩大主辦國的傳統圖騰與足球精神 -團結、競爭及熱情。此外,球面上更標誌出4組參與2012歐洲國家盃的16支國家隊,並於中間燙印上即將誕生新歐洲冠軍的決賽地 - 基輔 (FINAL KYIV) 字樣。adidas Tango 12 Finale於即日起於全台adidas門市販售,售價NT$3,890。

歐洲國家盃決賽指定用球 Tango 12 Finale_2
歐洲國家盃決賽指定用球 Tango 12 Fin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