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012傳奇再現夢幻球星邀請賽」周六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傳奇球星之一、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率先在24日下午約315分走入航廈大廳,受到六、七十名球迷熱情迎接。伊凡尼塞維奇親切地滿足每位球迷、簽名的要求,直說:「沒想到大家會這麼熱情來接我,我覺得好窩心。」

 3  

這是伊凡尼塞維奇首度來到台灣。他穿著輕便的白色短袖T恤、藍色牛仔長褲,並瀟灑地將薄外套繫在腰間、斜揹著黑色包包,瀟灑型男模樣。當他一走進機場大廳,球迷尖叫聲不絕於耳。不少旅客也拿出智慧型手機瘋狂拍照。不少球迷特地從台北、新竹、苗栗等地趕來,帶著簽名大球與收藏已久的海報、照片與網球雜誌,喊他的名字Goran,並請他簽名,他幾乎有求必應。

 2  

甚至在登上TOYOTA專車時,他還親切接受球迷自拍一起入鏡的要求。隨即轉往台北晶華酒店,主辦單位蓬勃運動事業執行長徐正賢轉述,伊凡尼塞維奇一入住飯店,將先前往健身房、之後簡單吃點東西,晚上將會享受按摩服務。

 1  

蓬勃運動準備了花束,由工作人員獻花,伊凡隨後簡單接受機場媒體訪問。他表示,他一來到台灣,就感受到這裡的友善與熱情,「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迎接我,我會盡力帶給大家一場很享受的網球賽。」他對機場球迷的熱情,多次使用「不可思議」這個字眼表達感受,並說,「這是個很美麗的國家,有機會希望能多到處看看。」

去年也到機場迎接球星的球迷Duncan激動表示,以前看球最愛的就是阿格西(Andre Agassi)與伊凡尼塞維奇,沒有想到真的能在台灣親眼看到兩人較勁。

機場接機球迷來自台灣各地,也有球迷表示,將在機場過夜,準備迎接周五清晨六點半抵台的「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 )

24(周四)晚間2020分,金滿貫夫妻檔葛拉芙(Steffi Graf)與阿格西(Andre Agassi)夫婦,預定將搭乘華航班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新聞稿提供:蓬勃運動事業

點此可觀看訪台四大傳奇球星簡介圖集:
夢幻球星邀請賽

延伸閱讀:
2011年 阿格西現身小巨蛋
2011年 阿格西與陳菊市長初見面
阿格西自傳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