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2
曾孕育出多位年輕好手的玉山盃青棒賽又要開打啦!小編今日(16日)特地出席賽前記者會,看看這些血氣方剛的小選手們,是不是都已經準備就緒,要在5月22日開打的聯賽中大展身手!


這次主辦單位很用心地找了喜愛棒球的正妹球迷-天天出席記者會,並成為整個活動的代言人,想要以最甜美的笑容,幻化成滿滿的活力,為這些年輕小選手們加油打氣!
另外美少女天天更特別為玉山盃青棒賽拍了宣傳短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


醖釀篇



另外還有全場篇,越多球迷到現場給予小球員們鼓勵,他們將會有更大的信心追求最棒的表現!

 


是不是很萌啊



好啦!言歸正傳!

學生棒球的比賽一直小編固定觀看的賽事之一,因為這些小朋友們為了想贏球而全力拼戰到最後一刻的精神實在很令人感動,坐在場邊或是在電視機前的我們總是會因此想起學生時期的那股熱血與衝動!
今年,也就是2012年的玉山盃青棒賽即將在5月22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以及嘉義市立棒球場開打,這麼棒的球賽,這麼優質的代言人,球迷們不要猶豫了,記得準時到場看球!而冠軍賽到場的球迷們更有機會得到價值上萬元的電動機車,這麼好康的活動當然不能錯過啦!

大家一起跟天天幫台灣棒球加油喔!

今日我最萌--象迷妹出席玉山盃記者會    

更多活動訊息請至:玉山盃青棒賽官網查詢

DSC_7656  

DSC_7624  

DSC_7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