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得獎名單】

ShallWin、GengFu Lin、lonelylong、charles1012、phatmen、

lisachen77、peavy、Ortiz Tu、twbaseballzone、Pipihsien Huang。

恭喜以上10位得獎者,沒抽到的網友們也不用氣餒喔~ 

運動邦仍有許多好康贈獎活動等您來參加!



親愛的運動邦邦民們:

運動好書贈送活動又來囉!

火熱的MLB Season即將到來,去年的冠軍隊伍-紅雀隊,陣中一號球星Pujols琵琶別抱,傳奇教練Tony La Russa又宣告退休,看來衛冕王座岌岌可危。而本季突然花大金買球員的邁阿密馬林魚隊(前身為佛羅里達馬林魚),想要擺脫萬年爛隊的形象,買下Reyes等多位球員,想要力圖振作。4/5的大聯盟開幕日將由兩隊正面交鋒,戰況更加撲朔迷離。

想預估陳偉殷的先發輪替時間?

想要了解本賽季各球團有何重大變動?

想知道待在美國打拼的亞洲人尚存幾位?

那就需要美國職棒-MLB觀戰大全,帶您內行看門道!

想擁有這本好書嗎?快來回覆留言就有機會獲獎喔!

【精彩內文擷取】

德州遊騎兵隊簡介:

「兩次只差一好球」的傷心往事

2010年 遊騎兵隊進軍世界大賽雖然鍛羽而歸,卻已經寫下隊史上最輝煌的一頁。隨著王牌投手李(Cliff Lee)的離去,除了球團高層如總管丹尼爾斯(Jon Daniels)以及部份樂觀的遊騎兵球迷,沒有人預料到2011的遊騎兵隊展現出來的戰力更為強大、更有故事性,也讓球迷留下更遺憾的結局。

2011年,威爾森(C.J. Wilson)為首的年輕投手輪值組成隊史空前強大的先發投手陣、五人合計拿下73勝;加上球季中亞當斯(Mike Adams)、上原浩治等兩個聯盟頂級的後援投手加盟,遊騎兵隊的投手戰力不止隊史最佳,在整個聯盟也少有球隊如遊騎兵隊擁有頂級的輪值與牛棚的完整度;

野手方面,補上了三壘手貝爾崔(Adrian Beltre)和洛杉磯天使隊教頭索夏(Mike Scioscia)季初雙手奉上的大禮-巨砲強捕拿波里(Mike Napoli),遊騎兵的打擊陣線達到巔峰。完整的戰力讓遊騎兵隊在季末10連勝創下破隊史紀錄的96勝、擺脫天使隊的糾纏美西封王。

而在季後賽雖然年輕先發投手陣受到經驗的影響表現不如預期,戰力完整的遊騎兵隊依舊在克魯茲(Nelson Cruz)、拿波里強大的火力支援下都以明顯優勢淘汰對手光芒隊與老虎隊,連續兩年進軍世界大賽面對聖路易紅雀隊,去年被看好卻敗給巨人隊的不愉快經驗似乎煙消雲散。

結果沒想到2011年的世界大戰卻成為史詩級的傷心往事、不堪回首,細節就不多說了,遊騎兵隊成為史上第一支兩次只差一個好球就可以奪冠卻被追平的球隊,敗給聖路易紅雀隊。戰力依舊強大的遊騎兵隊球季結束後陣容作了一些變動,找來日職巨星達比修有占了冬天體育版很大版面,唯一的目標就是:如果還有機會進軍世界大賽,「事不過三」。

遊騎兵        


【活動時間】

2012/04/3~ 2012/04/16 23:59:59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


2.登入帳號(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 任一種皆可),於底下留言迴響,並以MLB 30 支球隊名稱聯想,發表最具創意的造句:

例:「紅人」與「巨人」為了一雙「白襪」起了爭執。

美國聯盟各隊:洋基、紅襪、光芒、金鶯、藍鳥、老虎、白襪、雙城、印地安人、皇家、天使、遊騎兵、運動家、水手

國家聯盟各隊:費城人、勇士、大都會、國民、馬林魚、紅人、小熊、紅雀、海盜、太空人、釀酒人、道奇、巨人、教士、洛磯、響尾蛇


3.最後請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 (留言回覆的最後請同時附上個人Facebook連結。)

若沒有Facebook個人帳號者,Plurk 請點此連結分享Twitter 請點此分享。(留言回覆時一樣請附上個人微網誌連結)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動作,就有機會參加贈書活動的抽獎。

 

【活動贈品】 

每人可獲得一本《美國職棒-MLB觀戰大全》,名額共10位。

封面

感謝  美國職棒雜誌熱情贊助 



將於活動結束後7日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三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