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海碩盃海報
台灣網壇史上獎金最高的ATP 12萬5美元加住宿「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將於4/21-29在高雄點燃戰火,台灣首次申辦頂級網球賽事,寶島好手當然不缺席!

經與盧彥勳德國經紀公司聯繫確認後,台灣一哥盧彥勳確定將領銜參賽,包含楊宗樺、王宇佐、陳迪、李欣翰等五大好手也都表態參加高雄海碩盃,殷切期望能在國人面前一展球技,也回饋長期支持的球迷。

盧彥勳為我國網壇最具指標性球星,創下我國多項紀錄,包括首位在奧運網球場上奪勝的我國男子選手、1995年後首位闖進溫網八強的亞洲選手等佳績,於國內有不可動搖的天王地位。目前世界排名59的盧彥勳也在奧運安全名單中,可望連續三屆為國出征。
盧彥勳
第二男單楊宗樺、網壇傳奇王宇佐、雙打第一好手李欣翰、台維斯盃國手陳迪都將聚首高雄,齊力捍衛榮耀。小將謝政鵬、易楚寰、黃亮祺、彭賢尹也力求能在高雄海碩盃有亮眼的表現,不讓地主球迷失望。

由行政院體育委員會、高雄市政府、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海碩運動共同主辦的「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為ATP挑戰賽最頂級,勢必將吸引各國好手前來參賽,選手排名預估將落在百名內,國內好手想取得佳績必須面對重重挑戰,國內球迷的支持將成為最強後盾。

距離比賽越來越近,楊宗樺堅定地表示一定會全力以赴,「雖然在國外也常打高等級的賽事,但這次在台灣第一次舉辦,意義完全不同,一定會更努力取得好成績!」雙打一哥李欣翰也呼籲球迷能進場為台灣選手加油,一同迎接這場網壇盛事。

2012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重要日程:
4/17(二) 記者會
4/21(六)~4/22(日) 會外賽開打@高雄陽明網球中心
4/23(一)~4/29(日) 會內賽開打@高雄陽明網球中心
4/23(一) 晚上 Welcome Party@漢來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