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即將在12月24日推出Kobe Bryant、Kevin Durant、LeBron James以及Amar'e Stoudemire等球星的聖誕節專屬鞋款,融入節慶元素的特殊設計,將於聖誕節正式亮相。每年的聖誕節鞋款已成為鞋迷關注的焦點,Nike除了為每位球星量身打造個人鞋款,更在聖誕節限量版上融入紫、紅、綠、銅等聖誕節元素配色。

Nike即將在12月24日推出Kobe Bryant、Kevin Durant、LeBron James以及Amar'e Stoudemire等球星的聖誕節專屬鞋款,融入節慶元素的特殊設計.jpg  

Kobe將穿上紫色搭配藍姆綠的Nike Kobe VII System Supreme (Attack Fast系統),鞋面並印有象徵掠食者的獵豹花紋;LeBron James將以以呼應聖誕節的全紅鞋面搭配綠色鞋帶的LeBron 9亮相;Kevin Durant則以聖誕節銅製餅乾切割刀為靈感的Nike KD IV豋場;Amar'e Stoudemire的聖誕節版Nike Air Max Zoom Thru綠色鞋款,則以象徵聖誕節傳統的特別配色主場球衣配色設計,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息。

Nike Kobe VII System Supreme NT$ 5,950

Nike Kobe VII System Supreme NT$ 5,950-02.jpg  

Nike Kobe VII System Supreme NT$ 5,950-04.jpg Nike Kobe VII System Supreme NT$ 5,950-03.jpg Nike Kobe VII System Supreme NT$ 5,950-01.jpg  .

Nike Kobe VII System Supreme獨有的Kobe VII個人化系統突破了球鞋單品的概念,透過可互換的速度系統(Attack Fast)與力量系統(Attack Strong),為不同籃球風格的球員提供多種性能選擇。這兩種系統具備不同的緩衝與支撐功能,使球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及風格進行客製化的調整。同時除了具備歷代Kobe鞋款的合腳度和舒適性之外,同時提供全新外型設計,以及特別的個人化性能,新一代Flywire科技為雙腳提供良好的支撐,3-D腳後跟的咬合設計使球鞋具備更高的穩定性,而玻璃碳纖維板提高抗扭強度,為足中部提供支撐。

 

Nike KD IV NT$ 3,450

Nike KD IV NT$ 3,450-02.jpg  

Nike KD IV NT$ 3,450-02.jpgNike KD IV NT$ 3,450-03.jpg   

Nike KD IV是第四雙Durant的專屬鞋款,針對Durant需求,第一次在籃球鞋上使用了最新的Adaptive Fit系統,利用合成材質的綁帶增加包覆性與穩定性,Nike KD IV同時也使用了Fuse科技鞋面、低筒設計和Nike Zoom提升靈活度與大幅減輕重量。

Nike KD IV細節也充滿 Kevin Durant不可抹滅的記憶以及個人故事,包括他最珍惜的雙親姓名縮寫 WP 組成愛心圖案,與陪伴他童年的祖母 Barbara 還有啟蒙他籃球動作的哥哥 Tony Durant 姓名刻痕都一同出現在鞋頭,腳跟的 Big Chucky對他已過世的首位籃球教練Charles Craig致上深深敬意。

 

Nike LeBron 9 NT$ 5,750

Nike LeBron 9 NT$ 5,750-02.jpg

Nike LeBron 9 NT$ 5,750-03.jpg  Nike LeBron 9 NT$ 5,750-01.jpg  

LeBron 9的設計特別採納了LeBron James本人的意見,首次將Flywire技術與Hyperfuse結構結合在一起。Hyperfuse結構可帶來良好的透氣性和超強的耐磨度,以三種不同材料層融合而成的合成材料,打造出近乎無縫的一體式鞋面,大大減輕了球鞋重量,同時不失保護功能。緊緊環繞腳部的中底裝備融合了Flywire 3.0技術,更具強度,鎖定支援功能更強。融合這兩種頂極輕量技術的輕質鞋面是LeBron James在賽場上速度和力量的象徵。後跟的Max Air 180單元用於緩解衝擊力,而前掌的Nike Zoom單元則帶來快速回應功能,兩者的結合在球員受到衝擊時起到保護作用。複合型弓墊在減輕中底重量的同時,也提供了有效的扭轉強度和支撐力。

 

Nike Air Max Zoom Thru NT$ 3,050

Nike Air Max Zoom Thru NT$ 3,050-02.jpg

Nike Air Max Zoom Thru NT$ 3,050-03.jpg  Nike Air Max Zoom Thru NT$ 3,050-01.jpg  

Nike Air Max Zoom Thru以Amar'e Stoudemire的爆炸性球風設計,鞋面可調整式魔鬼氈加強了鞋身的穩定,後腳跟Max Air氣墊提供絕佳的避震以及良好的防護,皮革鞋面加強支持性並舒適合腳,魚骨刻紋和前腳掌同心軸刻紋大底在能讓球員作出不同方向的動作,並在鞋面穿孔增強透氣,幫助Amar'e Stoudemire展現全方位的球風,帶領球隊征戰全新球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