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繼今年3月舉辦春季打擊王後,受到廣大迴響,初賽即吸引了超過10萬人次的棒球愛好者挑戰,因此特別在9月份起再次舉辦秋季盃的打擊王大賽,冠軍獎金同樣有10萬元,而且還另外可以獲得路易斯威爾提供價值1萬元的球具,獎項比起上一屆更是豐富了!

10萬金.png

秋季盃『十萬金打擊王』總決賽將於下週日(11/20)上午10點起於大魯閣桃園旗艦館舉辦,來自全國各地經過初賽及區決賽脫穎而出的30位好手,將集聚一堂再次爭取這最高榮譽及獎金,除了頭獎現金獎金高達10萬元外,亞軍跟季軍也分別有5萬及3萬元,而代理MLB指定球棒品牌路易斯威爾的星裕國際,此次也贊助了前三名各1萬、5千及3千元的球具,讓球友們不只有獎金,還有高品質的球具可以帶回家。

身為中華職棒在地球團的LAMIGO桃猿隊,自從今年北遷至桃園以後,積極參與在地各項棒球運動推廣,所以在這一次的活動中也不會缺席,派出了本期「職業棒球」雜誌中介紹的超級好麻吉~詹智堯及林敬民到場,除了出席活動頒獎及舉辦簽名會外,也將會現場指導球友打擊及投球技巧,所以喜愛Lamigo球星的朋友們,屆時也可以帶著本期職業棒球雜誌來讓兩位球星簽名紀念喔!

大魯閣打擊王總決賽地點就在桃園旗艦館:桃園市同安街860巷36號,電話03-326-1001,開車下中山高桃園南崁交流道只要10分鐘。

活動流程:11/20(日) 

10:00~10:20 選手報到/規則說明
10:20~12:45 第一輪淘汰賽
13:00~15:00 八強及四強交叉賽
15:00~16:00 頒獎/球星指導及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