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排名第一的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順利在阿肯色錦標賽衛冕成功,這是曾雅妮今年的第五座冠軍,累計獎金也突破200萬美金,同時在年度最佳球員的積分榜上,曾雅妮更是穩居第一,幾乎確定將衛冕LPGA的年度最佳球員。

124720109.jpg

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在LPGA阿肯色錦標賽又傳來好消息,妮妮在和南韓好手梁熙英進行延長賽之後,最後靠著一記精采的推桿,順利完成衛冕,妮妮最後交出低於標準桿12桿的201桿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位台灣女將洪沁慧,打出under9的204桿,拿下第五名,也是洪沁慧在LPGA的最佳成績。

這座冠軍是曾雅妮三年多LPGA生涯的第十座冠軍盃,也是今年的第五座,這個后冠也讓妮妮抱走30萬美元獎金,今年累計獎金突破200萬美元大關,來到211萬美元,合台幣6119萬,展現妮妮主宰LPGA的超強實力,生涯累計獎金643萬美元,相信很快就能突破2億台幣。

曾雅妮今年威風八面的表現,也讓她目前在LPGA年度最佳球員積分榜上,是以229分高居第一,領先第二名路易絲的110分有119分之多,第二名的110分加上第三名的104分,還沒有妮妮的總分來的高,幾乎可以確定妮妮可以順利蟬連年度最佳球員獎,這次絕對不會再被美國球迷做掉。

曾雅妮今年預計還會參加七場比賽,除了有機會挑戰300萬美元的獎金,還能挑戰前球后歐秋雅單季八勝的紀錄。

124723195.jpg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