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本季第七場先發,再度面對勇士隊,建仔本季復出先發第二戰就是面對勇士隊,但是五局丟六分(兩分責失)吞下敗投,今天面對強投Tim Hudson,能否討回顏面並且拿下個人三連勝佳績?

先發名單.png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國民
0 0 0 0 0 1 0 1 0 2 7 0
勇士 1 1 0 1 0 1 0 1 X 5 8 1

官網標題 Wang battles but comes up short vs. Braves



一局上國民隊進攻 國民0:0勇士

第一棒Ian Desmond: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一出局。

第二棒Jayson Werth:投手投得好壓得低,但打者打得更妙,強勁的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一壘有人。

第三棒Ryan Zimmerman: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幸好球滾得夠慢,沒有被雙殺。兩出局,二壘有人。

第四棒Michael Morse:揮棒落空三振出局。三出局。

 

一局下勇士隊進攻 國民0:1勇士

第一棒Michael Bourn:建仔一開賽不太順利,連續壞球的保送讓快腿Bourn上壘。一壘有人。

第二棒Jose Constanza:棒子打斷也沒用,投手方向滾地球,建仔輕鬆傳二壘製造出局數。一壘有人。

※跑者盜二壘被阻殺,捕手傳得好啊!兩出局。

第三棒Brian McCann:大棒一揮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勇士隊先馳得點1-0領先

第四棒Dan Uggla:中間方向飛球出局。三出局。



二局上國民隊進攻 國民0:1勇士

第五棒Laynce Nix:獲得保送上壘。一壘有人。

第六棒Danny Espinosa:可惜有個觸身球沒跟主審爭取上壘,結果打個游擊方向強勁小飛球被接殺。一出局,一壘有人。

第七棒Chris Marrero:剛好越過游擊手後方的幸運安打,游擊手判斷錯誤還讓跑者趁機上三壘,一出局,一三壘有人。

第八棒Wilson Ramos:這來得真不是時候,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雙殺瓦解攻勢。三出局。

 

二局下勇士隊進攻 國民0:2勇士

第五棒Chipper Jones:偏高的球被逮中了,相反方向左外野的陽春砲。勇士再下一城2-0領先。

第六棒Eric Hinske: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一壘手傳給補位的建仔完成守備,一壘手滑了一下有驚無險。一出局。

第七棒Jason Heyward: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兩出局。

第八棒Alex Gonzalez:棒子打裂也於事無補,游擊方向小飛球被接殺,三出局。



三局上國民隊進攻 國民0:2勇士

第九棒王建民: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出局。

第一棒Ian Desmond:中間方向深遠的二壘安打,一出局,二壘有人。

※投手暴投大放送,打者上三壘。

第二棒Jayson Werth:四壞保送,一出局,一三壘有人。

第三棒Ryan Zimmerman:挖哩勒,又來了!是在打甚麼五四三啊!結果三壘方向滾地球,5-4-3,第二次雙殺瓦解大好攻勢。三出局。

 

三局下勇士隊進攻 國民0:2勇士

第九棒Tim Hudson:三壘方向軟弱滾地球出局,三壘手Zimmerman守得好。一出局。

第一棒Michael Bourn:左外野飛球出局。兩出局。

第二棒Jose Constanza:游擊方向強勁飛球被接殺。三出局。建仔今天首度製造對手三上三下,前三局用球數相當的省。



四局上國民隊進攻 國民0:2勇士

第四棒Michael Morse:右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一出局。

第五棒換人Rick Ankiel: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兩出局。

第六棒Danny Espinosa: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三出局。結果國民隊也回敬個三上三下 Orz

 

四局下勇士隊進攻 國民0:3勇士

第三棒Brian McCann:滿球數後,建仔投出本場至今球速最快93英里的伸卡球,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一出局。

第四棒Dan Uggla:原本球數絕對領先,最後一球投滑球可惜位置不佳,最後投成了保送。一出局,一壘有人。

第五棒Chipper Jones:一壘方向高彈跳,一壘手自踩壘包出局。二出局,二壘有人。

第六棒Eric Hinske:不愧是打建仔擅長的,抓到建仔投高的伸卡球,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送回壘上跑者,一分打點。勇士隊3-0領先。兩出局,一壘有人。

第七棒Jason Heyward: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二出局,一、二壘有人。

第八棒Alex Gonzalez:游擊方向飛球接殺出局。幸好游擊手跳得夠高空中抓飛鳥!三出局。



五局上國民隊進攻 國民0:3勇士

第七棒Chris Marrero:外角低球沒揮棒,但是被主審拉弓,三振出局。一出局。

第八棒Wilson Ramos:中右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一出局,二壘有人。

第九棒王建民:揮棒落後遭到三振,可惜,生涯第一安還是沒能出現。兩出局,二壘有人。

第一棒Ian Desmond:棒子打裂掉,可惜打成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再度留下殘壘。三出局。

 

五局下勇士隊進攻 國民0:3勇士

第九棒Tim Hudson:偏高的球被抓到,幸好是三壘方向強勁飛球被接殺。一出局。

第一棒Michael Bourn:三游間軟弱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一出局,一壘有人。

第二棒Jose Constanza:一壘方向滾地球,選擇傳二壘封殺跑者,來不及製造雙殺。兩出局,一壘有人。

第三棒Brian McCann:中間方向深遠飛球遭接殺有驚無險。三出局。

※建仔投完前五局,用球數65,5安打(2全壘打)丟3分,滾飛出局比7-3。



六局上國民隊進攻 國民1:3勇士

第二棒Jayson Werth:逮到失投球大一揮左外野的陽春砲,國民隊總算拿分數啦!追成1-3落後兩分。

第三棒Ryan Zimmerman: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一出局。

第四棒Michael Morse:三壘方向軟弱滾地球出局,投手下丘處理輕鬆傳一壘。兩出局。

第五棒Rick Ankiel:揮棒落後遭到三振。三出局。這下不太妙,以勇士隊堅強的牛棚三防線,國民隊要逆轉贏球有難度了。


六局下勇士隊進攻 國民1:4勇士

第四棒Dan Uggla:球路還是偏高被逮到,沿著三壘邊線穿越的強勁二壘安打。二壘有人。

第五棒Chipper Jones:中間方向的小飛球被接殺,壘上跑者不敢輕舉妄動。一出局,二壘有人。

第六棒Eric Hinske:投得相當開,把這個難纏的老對手保送上壘。一出局,一、二壘有人。

第七棒Jason Heyward:游擊方向滾地球來啦!但是可惜沒造成雙殺,傳二壘只封殺了一位跑者。兩出局,一三壘有人。

第八棒Alex Gonzalez:雖然球速加溫到94英里,但是很可惜,球數取得領先就是無法順利解決打者,外角滑球沒引誘到,優質先發沒了,又是在兩出局掉分,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一分打點,勇士再下一城4-1領先。兩出局,一、二壘有人。

※勇士隊換代打,國民隊也換投Sean Burnett,王建民退場。

※建仔今天表現不理想,投5.2局,用球數83(好球49),被敲7安打(2全壘打),丟4分(責失4分),滾飛出局比8-4,保送3次,防禦率提高至4.19

第九棒Matt Diaz:拿香三振!幸好沒讓災情再繼續擴大。三出局。

王建民第七戰對勇士 表現不佳吞敗投 20110902  

<建仔今天的投球進壘點內容分布>

王建民復出第七戰 投球進壘點.png  



七局上國民隊進攻 國民1:4勇士

第六棒Danny Espinosa:面對勇士隊的勝利方程式後援第一位把關者EEric O'Flaherty,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一出局。

第七棒Chris Marrero: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兩出局。

第八棒Wilson Ramos: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出局。

 

七局下勇士隊進攻 國民1:4勇士

第一棒Michael Bourn: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一出局。

第二棒Jose Constanza:游擊手後方小飛球遭到接殺。兩出局。

第三棒Brian McCann:保送上壘。兩出局,一壘有人。

※國民隊再度換投,換上Todd Coffey。

第四棒Dan Uggla:連續四壞球保送。兩出局,一、二壘有人。

第五棒Chipper Jones: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八局上國民隊進攻 國民2:4勇士

第九棒代打Jonny Gomes:游擊方向滾地球,快腿跑成內野安打。一壘有人。

第一棒Ian Desmond: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推進隊友上二壘。一出局,二壘有人。

※跑者盜三壘成功!

第二棒Jayson Werth:獲得保送。一出局,一、三壘有人。

第三棒Ryan Zimmerman:獲得保送,反攻幫建仔敗投解套的大好機會!一出局,滿壘。

第四棒Michael Morse:保送不成沒關係,三壘方向滾地球結果三壘手發生守備失誤,還是送回一分啦!國民隊追成2-4落後兩分。一出局,滿壘。

第五棒代打Jesus Flores:三球就直接揮空被三振是哪招。兩出局,滿壘。

第六棒Danny Espinosa:哎呀!大好機會沒把握住。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出局。

 

八局下勇士隊進攻 國民2:5勇士

※國民隊再度換投,Tyler Clippard上場。

第六棒換代打Freddie Freeman: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出局。

第七棒Jason Heyward:一壘邊線穿越安打,快腿跑上三壘。一出局,三壘有人。

第八棒Alex Gonzalez:中間方向深遠高飛犧牲打,一分打點,勇士隊取得5-2領先。兩出局。

第九棒換代打Martin Prado:一壘方向強勁飛球遭接殺。三出局。待會就看國民隊九局上最後反攻了~

 


 

九局上國民隊進攻 國民2:5勇士

第七棒Chris Marrero:勇士隊守護神Craig Kimbrel一上來就展現K功,三振出局。一出局。

第八棒Wilson Ramos: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一出局,一壘有人。

第九棒Jonny Gomes:面對犀利的滑球揮棒落空遭到三振。兩出局,一壘有人。

第一棒Ian Desmond:KKK連三K,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出局,比賽結束。

 

 

先發名單

先發名單.pn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