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 於 Nike Just Do It 籃球訓練營中與伊甸基金會小朋友合照.JPG

2011 Nike球星LeBron James台北行於今日正式展開。LeBron首度訪台的第一個行程,是擔任「Nike Just Do It籃球訓練營」伊甸基金會小朋友和U19世青代表隊的籃球教練。LeBron除親自示範籃球基本技巧,更勉勵小朋友們能保持對運動的熱愛,用運動追逐夢想。LeBron則針對U19世青代表隊進行進階訓練,期許U19隊員能更積極要求自我,用運動在場上爭取好成績。

伊甸基金會小朋友在鬥牛中防守LeBron James.jpg

8月12日,LeBron將在「Nike LeBron James 用運動追逐夢想 Just Do It記者會」,分享籃球心路歷程,更將參訪Nike Neo 19 旗艦店,行程最後將於「Nike LeBron James籃球嘉年華」活動,與期待LeBron訪台已久的球迷們,一同分享用運動帶來的歡樂與感動。

LeBron James 與伊甸基金會小朋友鬥牛.jpg

用運動,追逐夢想

在擔任伊甸基金會小朋友教練的「Nike Just Do It籃球訓練營」中,LeBron親切帶領學員練習推傳、運球、投球等基本籃球技巧。今年16歲,來自台中的楊德恩更與LeBron進行了一場鬥牛。楊德恩興奮地說:「LeBron非常和善且不吝惜鼓勵我們,無論我們表現好壞,他都會一直鼓勵我們。沒想到能有這個機會和LeBron一對一打球,好像夢想成真!」楊德恩更表示,「從LeBron身上看見他對籃球的毅力,更有膽量用運動接受挑戰、追逐夢想。」LeBron更贈送每位小朋友一雙Ambassador III球鞋,小朋友也以事前準備的手繪圖,畫出穿著原住民戰士服的LeBron,感謝LeBron的教導和啟發。LeBron更鼓勵小朋友:「運動是一把萬能鑰匙,希望大家能好好掌握他,用運動開啟未來無限可能。」

LeBron James 擔任 Nike Just Do It 籃球訓練營總教練.jpg

用運動,挑戰自我

在U19世青代表隊的「Nike Just Do It籃球訓練營」中,LeBron特別提升訓練強度,除了親身示範並指導投籃、傳球等基本動作,更與U19隊員進行定點投籃比賽,讓所有U19隊員感受到他對於訓練的堅持,與對自我的高度要求。LeBron同時也對U19世青代表隊在訓練時的投入與專注表示滿意,LeBron說:「很開心能有那麼多喜愛籃球的年輕人,只要投入每次打球的過程,與隊友培養默契,依靠團隊能力與精實的訓練,我相信他們一定能用籃球打出成績。」

LeBron James 於 Nike Just Do It 籃球訓練營中與U19世青隊員胡瓏貿擊掌.JPG

與LeBron同組進行定點投籃賽的陳盈駿表示:「很開心能投進最 後一球逆轉球幫球隊獲得勝利,我從LeBron身上學到很多美式訓練的方式,雖然練習很辛苦,卻很值得。同時也很感謝LeBron帶來紮實的基本訓練,讓我收獲良多,用籃球繼續我的夢想。」

LeBron James 於 Nike Just Do It 籃球訓練營中灌籃.JPG

2011 LeBron James台北行8月12日行程

日期

時間

媒體進場時間

行程

地點

2011/8/12

13:30-14:30

13:00

Nike LeBron James

用運動追逐夢想

Just Do It記者會

台北展演二館

15:00-15:30

14:30

Nike LeBron James

Neo 19店點參訪

Neo19

Nike

旗艦店

16:00-17:10

15:30

Nike LeBron James

籃球嘉年華

台北展演二館

17:10-17:30

16:40

Nike LeBron James

籃球嘉年華後記者會

台北展演二館

 

LeBron James 贈送 Ambasaddor III 給伊甸基金會小朋友.JPG

LeBron James 與伊甸基金會小朋友一對一鬥牛.JPG

照片提供:N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