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建國百年,現在有廠商集合了全國超過200個登山社團的支持 ,加上要號召台灣所以的登山愛好者,打算在10月的時候,一起來挑戰最多人同時登山的世界紀錄。

歐都納全民同登小百岳為慶祝建國百年邀請全民一同破紀錄為台灣留名,3主場10條創金氏路線出爐!.jpg  

想想看,上萬人一起爬山的場景,何其狀觀啊,想要親身參與破紀錄的一刻,愛運動的台灣人要勇敢的站出來才。行用雙腳愛台灣,真是太感人了,而且最多人同時攀登最多山岳的世界紀錄,是由英國和愛爾蘭在2000年的時候又創下,但人數少到離譜所以不好意思說。

反正這次的目標,幾百倍是一定要。爬山不能只按讚,要大家身體力行,所以記者會現場找來了各路人馬,有亞運銅牌的武術高手,有爬遍台灣百岳的不老爬士,還有百年新婚,大病初癒的鴛鴦蝴蝶,更厲害的連靈犬萊西都來了。連人帶狗在10月2日當天,從北投的七星山,到屏東的里龍山,山山相連,遍地開花,大家一起來爬山。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百岳 登山 爬山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