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Nike Summer League即將於78日正式展開,全台競爭最激烈的五對五籃球聯盟,將由超過上千名來自北、中、南三地的籃球好手們,爭奪冠軍榮耀,代表台灣前往上海參加大中華區夏季籃球總決賽。Nike球星林書豪將擔任84日總決賽嘉賓,決賽隊伍亦有機會參加Nike球星LeBron James球迷見面會,親眼見證兩大球星,體驗用運動,追求夢想的Just Do It故事。

111326709.jpg


冠軍隊伍前進上海,挑戰華人第一

過去2年,在Nike Summer League的球場上曾經留下了許多令人感動的故事,今年夏天仍將延續傳統,2011 Nike Summer League共分為U19U22U30男子組以及U19女子組,其中更首度增設U19女子組,讓更多喜愛籃球運動的年輕女性朋友也能擁有競技舞台!來自各路的好手們,將憑藉自己長期累積的實力,經過重重挑戰,用運動,成為最後的勝利者!

比賽從78日至24日分別在台北、高雄與台中展開,86日、7日在台北進行最後準決賽與決賽。其中U22組、U19組以及U19女子組的冠軍隊伍,將代表台灣前往大陸上海參加大中華區夏季籃球總決賽。


優秀選手有機會接受林書豪與LeBron James指導

 今年Nike Summer League比賽中,具潛力或有精彩表現的球員,將可參加8月份林書豪來台活動-菁英控衛訓練營,林書豪將與年輕的籃球選手們指導球技,親自傳授成為頂尖控衛的秘訣。期許更多懷抱夢想的年輕選手,也能追尋林書豪的腳步,站上更高的籃球殿堂,用運動,打出名堂。

晉級決賽的選手,除有機會參與Nike Summer League總決賽中,由林書豪領銜的明日之星表演賽,更可獲得LeBron James球迷活動的入場機會,親眼見證兩大球星,用運動追求夢想的頂尖球技。 

115768475.jpg  

 


6/30前報名 實力贏得勝利 

2011 Nike Summer League,目前報名即將額滿,截止日期將從今日起至630日為止。晉級決賽隊伍,將可獲得Nike球鞋、球衣等相關商品,冠軍隊伍還可獲得價值最高30萬元的Nike產品。

更多Nike Summer League訊息

請上http://apps.facebook.com/nike_nsl/info.php

 


2011 Nike Summer LeagueNike球星林書豪、LeBron James訪台行程

  2011 Nike Summer League

    78-10

台大體育館+戶外場地 (台北)

    715-17

    722-24

    86-7(決賽)

中正青少年區籃球場 (高雄)

中興大學籃球場 (台中)

信義A13停車場(台北Neo19對面)

 林書豪
 
  84-7
台北
 LeBron James
 

811-12   

813-14   

        815-16     

817-18  

台北 

成都

西安

上海

 

 

 

2011 NIKE SUMMER LEAGUE

 NSL.jpg  

最激烈的戰場
U19
U22U30U19女子組四組火熱開戰,單淘汰的賽制下輸球就得回家!
每一秒都要掌握、每一球都是關鍵,夠強悍才能撐到最後、有實力才能贏得勝利
NIKE SUMMER LEAGUE 2011
歡迎各路籃球強者前來挑戰!

最熱血的夏天
台北、台中、高雄三地熱血開戰,挑戰自己的實力,
夏季就是我的球季,不要懷疑,抱著你的籃球,找齊你的隊友,
最熱血的夏天,就從NIKE SUMMER LEAGUE開始!

用運動寫下勝利
鍛鍊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揮灑的每一滴汗水都是實力的累積,
不服輸的你透過運動改變了人生的態度,
更積極、更努力,今年夏天,在NIKE SUMMER LEAGUE,讓我們用運動寫下勝利!

分組報名:
U19
組-限年齡19歲以下參加(8111後出生,含8111
U19
女子組-限年齡19歲以下參加(8111後出生,含8111
U22
組-限年齡22歲以下參加(7811~801231
U30
組-限年齡30歲以下參加(7011~771231

>>>
線上報名 http://apps.facebook.com/nike_nsl/index.php

地區預賽時間與地點:
台北 7/8 ~ 7/10 台大體育館舊館+戶外場地
高雄 7/15 ~ 7/17 中正青少年園區籃球場
台中 7/22 ~ 7/24 中興大學籃球場

獎勵方式:晉級決賽隊伍每人可獲得球衣兩套、球鞋一雙、提袋一只、襪子兩雙、大毛巾一條

總冠軍獎勵:
U30
冠軍-冠軍獎盃+NIKE產品合約一份(價值30)
U22
冠軍-冠軍獎盃+NIKE產品合約一份(價值20)
U19
冠軍-冠軍獎盃+NIKE產品合約一份(價值10)
U19
女子組冠軍-冠軍獎盃+NIKE產品合約一份(價值10)
U22
組、U19組、U19女子組的冠軍隊伍將代表台灣前往大陸上海
參賽大中華區夏季籃球總決賽

>>>NIKE
籃球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NikeBasketballTW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