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家隊在美聯中區排名第二,不過可得小心老虎隊步步進逼,12日老虎靠著強大的火力,以9:7擊敗雙城,自從上週韋蘭德投出無安打比賽後,老虎已經五連勝,與皇家隊已經沒有勝差。

一場無安打,讓老虎軍整個兇起來,愛上明尼蘇達的第二個夜晚,就算投手群沒有太罩得住,車城大軍仍舊有強大的火力掩護,跟雙城你來我往互相砲擊,戰況之激烈讓球迷大呼過癮,而且愈到後頭愈刺激。

單場貢獻兩打點的Miguel Cabrera,不爽判決,立馬就被趕出場,好壞球不要跟裁判爭論的道理說易行難,忍不住的下場讓氣勢逆轉,雙城軍七下一口氣攻下4分,不過危機就是轉機,代打的Jhonny Peralta,一棒又幫老虎逆轉戰局。

Jhonny Peralta.jpg
<Jhonny Peralta> 

拉鋸戰太好看,今年輸到脫褲的雙城奇謀不甘心不放手,八局下還有資淺的捕手呆呆向前衝,衝出個未來,用生命在追分。

領先落後逆轉又追平,太刺激的比賽傷身體,九局上半輪到Brandon Inge當英雄,一棒反方向落點佳,又擊在牆上的深遠安打,媽媽最怕的Denard Span接不到就註定了結局,老虎靠著Inge三壘安打攻下致勝分,最終9:7力克雙城,二連戰全勝而歸,同時最近五連勝,在美聯中區追上了皇家。

AL CENTRAL W L PCT GB HOME ROAD RS RA STRK L10
Cleveland 23 12 .657 - 14-3 9-9 172 129 Lost 1 6-4
Kansas City 19 17 .528 4.5 15-8 4-9 175 163 Won 1 6-4
Detroit 20 18 .526 4.5 9-7 11-11 181 172 Won 5 8-2
Chicago Sox 15 23 .395 9.5 5-11 10-12 150 170 Won 1 5-5
Minnesota 12 23 .343 11 4-8 8-15 113 187 Lost 5 3-7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