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最快再1個月就可以復出的王建民,星期天將主投春訓的第4場賽事,目標將是4局、以65球為目標,而且特別的是,王建民賽前還會進牛棚練投,所以總投球數可能會將近1百球,考驗他重回先發該有的投球力量。

距離復出之路愈來愈近,民之所欲的王建民,投球的數量也要逐漸增加,畢竟當一個先發投手,能夠投到6局才是基本,所以一定要慢慢加量才行,星期六王建民簡單的平地牛棚避免太操勞,星期天第4度的春訓賽,目標是4局,以65球為標準,但賽前還會先投牛棚3~40球,所以總投球數將會接近100,加強他肩膀所要負擔的量。

值得一提的是,王建民這場球將會是中繼上場,因為先發要交給今年被大都會釋出的Oliver Perez,同樣是延長春訓,Perez預計投完這一場,就可以先回小聯盟比賽。

另外國民隊的亮點還有救世主Strasburg,出場開始練傳接球了,最遠傳到了120英呎的距離,而且傳到了40球,隊中的3位明星投手通通有進展,國民隊也更加期望,大家歸隊後,球隊打出一級的競爭力。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