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26日主投第三場比賽,加上賽前的牛棚練投,用球數高達90球,但27日仍舊進行200英呎、大約60公尺的長傳球訓練,甚至還以平地牛棚練投變化球,教練團對於王建民手臂的強度,感到十分驚訝,也應證王建民的復出,已經進入倒數計時。

前一天的比賽加上牛棚,王建民的總用球數高達90球,幾乎足以投完一整場比賽,隔了一天,王建民的手臂肌肉,沒有不正常的痠痛感,照例進行長傳球訓練,距離還拉長到200英呎王建民還藉著傳接球的機會,練投了好幾顆變化球,這個情況,讓國民隊教練團除了高興,還十分驚訝,因為王建民手臂的強度,已經超過他們的預期。

徐加恩是國民隊特地為王建民找來的防護員,他曾在台灣打過三級棒球,後來赴美攻讀運動傷害,徐加恩說,王建民的復健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每天練習完後,都要比別人投入更多的時間,來舒緩肌肉的疲勞。

看著大聯盟就在眼前,徐加恩說,王建民的努力就要開始收穫,台灣時間28日,他將再進牛棚練投,為5月1日的第四場比賽積極備戰。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