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357945.jpg  

效力大都會的我國好手胡金龍,30日向民視新聞親口證實,他已經被列入開季25人名單,胡金龍說,他很感謝教練團讓他不斷出場比賽,春訓時他學著耐心選球,果然因此打出好成績,他自認狀況相當好,對挑戰大聯盟充滿信心。

2011330A01M1.jpg

大都會與國民的熱身賽,胡金龍在7局上半上場代跑,靠著隊友轟出全壘打,順利跑回來得分,熱身賽開打至今一個月,這已經是胡金龍的第26場比賽,雖然他唯一的打數遭到三振,但下個半局,立刻在游擊位置策動雙殺。

胡金龍的防守幾乎滴水不漏,甚至被美國媒體封為防守魔術師,今年春訓,他大幅提升以往最弱的打擊能力,教練團已經告訴他,開季就要從大聯盟出發。

胡金龍在熱身賽的打擊率有2成92,遠高於他生涯的1成91,他說,今年春訓他不再積極出棒,因為仔細看球,讓他打出好成績。

從胡金龍的言談中,看得出來他的狀況處在高峰,也對挑戰大聯盟充滿信心,這是他生涯第二次開季從大聯盟出發,台灣球迷都希望,他能在東岸的紐約寫下我國野手在大聯盟的傳奇故事。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