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KUSO MLB 看圖說瞎話】活動,2011球季開始每週讓大家自由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看圖說瞎話配你最想配的旁白,只要想出最有趣的梗,就送你精美小贈品!歡迎球迷們一起來玩玩,笑看MLB!

本週的KUSO MLB的主角是  紅人隊 Brandon Phillips

110125148.jpg  

【本期獲選佳作】

【by cmr128593531】汝父吾久未贊汝,汝不知吾之履著幾番矣!

 

不囉唆,剩下的該你們發揮囉~~~  請直接在底下迴響。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留言,好讓小編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活動時間】2011/03/28 ~ 2011/04/03  23:59:59
【活動辦法】
看到這張圖,你會想配怎樣的旁白描述,請於底下留言迴響即可,小編會主觀選出最有趣的旁白獲獎。 
【得獎資格】
快快加入運動邦噗浪NEW! & 運動邦臉書粉絲團 
【活動贈品】
本期名額一位,可獲得
《圖解一本就懂MLB》書籍一本

※ 前期回顧:[活動] KUSO MLB 看圖說瞎話 #1

※ 如果你對NBA也有興趣,歡迎去參加【KUSO NBA 看圖說瞎話】系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