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維斯杯亞大區第一級》中華隊旗開得勝 盧彥勳楊宗樺並肩開紅盤

IMG_6259.JPG  

台維斯杯第二天雙打賽事,依據比賽規定中華隊在一個小時前,教練提出名單更改,由球王盧彥勳搭配小胖楊宗樺來面對中國隊公茂鑫與李喆搭檔。中華隊旗開得勝以7:5、6:4、6:7(4:7)、7:6(7:5)順利擊敗有備而來的中國隊雙打。

第一盤由李喆先發球展開一場發球大戰,雙方各自互保發球局,但來到5:5由公茂鑫發球時,中華隊立刻展開強力的接球攻勢直接破發成功,奪得今天在氣勢上的優勢,以7:5拿下關鍵的第一盤。但此時球王盧彥勳因天氣酷寒造成流鼻血現象,中場停留15分鐘接受隊醫治療,幸好沒有太大的影響。

IMG_6202.JPG


第二盤仍然是一場發球局的保衛戰,雙方在強勢的發球下形成4:4的局面,球王盧彥勳再度展現主導者,帶領著楊宗樺破了身高186公分李喆的發球局,最終以6:4拿下第二盤。

第三盤在楊宗樺的第一個發球局就被對方破發成功,形成了1:4的落後,但比數2:4時中華隊再度反破成功形成3:4,原以為可以再度扳平,可惜楊宗樺的發球局二度失常被破發球局形成3:5,但中華隊立刻上演戲劇化的演出,原本準備丟了第三盤的情況,中華隊再度以強力的底線抽球,造成對方在網前截擊的連連失誤,也二度破了中國隊的關鍵發球局,比數來到4:5球王再度順利保住發球局扳平5:5,同時又再度破發中國隊的發球局比數逆轉形成6:5領先,輪到楊宗樺的發球比分來到40:30擁有第一個賽末點中華隊未成功拿下,反造成楊宗樺3度被破發球局形成決勝局的搶小分,中華隊最後以6:7(4:7)輸掉了第三盤。

IMG_6252.JPG

第四盤雙方都展現強力的發球與毅力互保發球局到6:6再度進入決勝局,(盤中中華隊成經出現2次賽末點都未拿下)中華隊楊宗樺先被破1分,但隨即又破1分回來,最後在公茂鑫關鍵的發球分中連搶2分拿下關鍵的勝利以7:6(7:5)奪得今日關鍵的雙打勝利,明日單打賽事將於10點準時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