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單月不敗 18連勝破隊史紀錄
面對近況甚差的溜馬,馬刺絲毫不留情,以103比77大破對手26分之多,完成破隊史紀錄的18連勝,同時也把溜馬踢下東區盟主寶座,加上熱火擊敗暴龍,熱火也順勢成為東區龍頭。

http://nba.pixnet.net/gameline/competedetail/2014-04-01/Spurs/Pacers

溜馬貧攻的狀態持續惡化,這已經是他們連續第三場得分低於80分了,同時在最近8場比賽中更有5場得分低於80分,最高得分竟然只有91分。

相較之下,攻守運作流暢的馬刺則是三月不敗,16戰全勝,在1996年他們也曾有過三月不敗的紀錄,也是聯盟史上最佳三月戰績;目前馬刺本季客場戰績已經來到29勝8敗,追平隊史最佳客場成績,剩下賽程他們還有4場客場要打,分別是雷霆、灰狼、小牛和火箭,如果全部拿下的話,馬刺將能夠追平公牛隊在1995-96年寫下的單季客場33勝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波18連勝期間,馬刺每100回合進攻可以轟下112分,相較聯盟平均值高出7.7分,有效命中率更達到55.5%;而在防守端,馬刺每100回合失分則是比聯盟平均值少了4.9分。

在聯盟攻守排行榜中,馬刺平均得分排在第6,平均失分排在第4,淨勝分第1,團隊命中率第2,三分命中率第1,平均助攻也是高居第1。全隊有9位球員平均得分超過8分,有11人曾經在單場比賽得分領先全隊,同時在聯盟得分排行榜前30名中,沒有一位是馬刺球員,只有Tony Parker勉強排在第40名,如此可怕的團隊戰力也成了馬刺戰績能夠獨走的最大原因。

馬刺溜馬之戰Highlight
http://goo.gl/nRtfQn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