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帝50分絕殺秀
雷帝Kevin Durant今天狂飆51分12籃板7助攻,還在延長賽上演超大號三分絕殺秀,展現問鼎年度MVP的超強氣勢!

自1985年到現在,NBA共有12人可以單場拿到至少50分10籃板5助攻的成績,分別是Michael Jordan(5次)、Larry Bird(2次)、LeBron James(2次)、Kobe Bryant、Ray Allen、Tracy McGrady、Dwyane Wade、Chris Webber、Kevin Durant、David Robinson、Antawn Jamison、Shareef Abdur-Rahim。其中能達到比51分12籃板7助攻更漂亮數據的也只有Michael Jordan,老喬曾在1989年對太陽拿到53分14籃板8助攻,1992年對湖人則是54分13籃板7助攻。

這也是本季雷帝第二場比賽破50分,也是生涯第4場,生涯超過40分的比賽也累積來到39場;同時,雷帝連續破25分的場次更達到34場,繼續朝Michael Jordan連續40場的史上第三高紀錄邁進。

http://www.7headlines.com/article/show/413299292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