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全聯盟制霸傳說
前一場比賽擊退天敵拓荒者後,馬刺與阿拓的交手紀錄達到76勝76敗,也讓馬刺寫下一項震古鑠今的可怕紀錄,自從1976-77年由ABA轉戰NBA到現在,馬刺例行賽面對所有對手的勝率至少都超過5成!

在這38年間,馬刺總共打了3050場例行賽,戰績是1870勝1180敗,勝率達到61.3%,只有4個球季沒有打進季後賽,最近一次是1996-97年,總共贏得4座總冠軍。

令人佩服的是,馬刺這四次沒進季後賽,卻在各自當年選秀會上展現驚人的選秀功力,總共獲得兩枚狀元籤,一枚探花籤以及一個第七順位,分別選進Tim Duncan、David Robinson、Sean Elliott和Alvin Robertson,而這四人都打過明星賽。

更可怕的是,馬刺已經連續14個球季至少都拿到50勝(包含2011-12年縮水球季只打66場),本季他們只差兩勝就可以達到連續15個球季破50勝的偉大紀錄。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